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超模·演员富永爱 正式出任资生堂

超模·演员富永爱 正式出任资生堂旗下高端护肤品牌THE GINZA品牌代言人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4-17 16:16:32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新闻稿】超模

  THE GINZA(品牌中文名:御银座)是资生堂旗下集化妆品研发、企划、销售为一体的子公司THE GINZA Co.,Ltd.发售的,以追求至臻之美为使命的高端护肤品牌。日前,THE GINZA正式宣布超模?演员富永爱成为THE GINZA品牌全球代言人。


  2002年诞生于时尚精品店的THE GINZA,始终坚持将“肌肤,宛如量体裁衣的高级定制服装”的护肤哲学融入每一款产品的研发。一经施予,即能贴合每一个人各种状态的肌肤,带来奢宠护肤体验。


  不懈追求超越时光的,自我的至臻之美,是THE GINZA自发售至今从未改变的品牌理念。而富永爱作为活跃于国际舞台的超模,同时也是一位坚韧、强大的母亲,她从未停止对美的探索与追求,其举手投足间所绽放的自信、优雅与美丽,正是本我诠释了THE GINZA品牌所倡导的由内而外的至臻之美。


  此次在公布富永爱担任品牌代言人的同时,也公开了首支由其出演的广告。在本次的广告拍摄中,富永爱身着特制礼裙,从材质到拉链、缝线,无一不贯彻了生态时尚的可持续性发展理念。


  富永爱出演的广告于2020年4月15日在THE GINZA官方网站、 官方社交平台公布。


  【富永爱出任THE GINZA品牌代言人的感想】

  我非常尊敬日本的“造物”精神,我认为它可以被称为世上引以为傲的珍宝。这次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日本制造精神的代表护肤品牌——THE GINZA的品牌代言人。


  “适应各种肌肤状态,成为你专属的护肤品”,我觉得这个坚持“极简主义”的护肤理念,非常的“THE GINZA”。我很期待未来能将引以为傲的日本制造介绍给世界。


  此外也很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广告拍摄所用的服装,其对于环保性的讲究,可以说是细致到了每一个细节,这也是我第一次与这样的品牌合作。能够与这样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及伙伴们合作,我感到非常开心。


  【富永爱Profile】
  17岁在纽约时装周首次亮相,一跃成为话题人物。此后以世界知名模特身份活跃在时尚第一线,并同时挑战电视节目、广播、活动主持等多个领域。去年,作为主演之一出演了TBS电视剧《东京大饭店》,也因此获得了很多关注。作为在日本模特界独树一帜的超级名模,她还在慈善、公益以及日本传统文化推广等领域不断拓展自己的可能性。
  出任公益财团法人JOICFP大使、Ethical Lifestyle SDGs大使 (消费者厅)。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