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2020一场关于美的盛典 | FRANGI芙

2020一场关于美的盛典 | FRANGI芙蓉肌闪耀荣获天猫金妆奖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4-26 10:30:00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近日,有着美妆界“奥斯卡”一称的天猫金妆奖,公布了2020年度品牌和单品的获奖情况。自2015年举办至今,天猫金妆奖一直备受行业和消费者关注,每年的金妆奖榜单不仅是品质与口碑的代名词,更是万千消费者购买美容化妆品时的最佳参考指南。


  近年来,美妆护肤品产业在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正受到全球市场的瞩目,在过去的2019年,近2000个美妆护肤品牌在天猫开店,超过3亿的消费者在天猫上购买护肤品。天猫金妆奖作为国内最据权威的美容化妆品排行榜,没有之一,它通过专业大数据分析上一年消费者对各类品牌产生的搜索量、好评率、互动量、销售量、服务情况等方面作为评判依据进行排名,含金量和权威性可见一斑。

422芙蓉肌


  在今年的金妆奖的获奖名单中,我们看到了许多“老面孔”的同时,也迎来了一些“新面孔”。


  FRANGI芙蓉肌在众多护肤品牌中脱颖而出,这无疑是对FRANGI芙蓉肌品牌实力和口碑的有力认证。在与数百知名品牌同台竞技,FRANGI芙蓉肌能够脱颖而出,必定是身怀绝技。

422芙蓉肌


  FRANGI芙蓉肌研发团队不懈探索,从未停歇,致力于打造更适合亚洲人肤质的护肤品牌。推出的FRANGI女神水一经上市便得到了万千女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其王牌成分--二裂酵母的含量高达90%,具有舒敏修护、抗氧化及抗皱,能加快修护皮肤屏障,促进皮肤水合的作用,使经表皮流失的水分减少,从而提高皮肤对外界刺激的耐受性,达到全面的性的皮肤护理功效。除了珍贵的二裂酵母精华,女神水还蕴含黑松露提取物,黑松露通过自噬能力可以清除皮肤内的老化物质,让皮肤保持稳定状态。


  为了使各个肤质都可以在芙蓉肌里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FRANGI芙蓉肌始终以使用天然珍贵的原料为基础,坚持无添加、无香精、无色素、不含酒精、高浓度、高等成分,研发出温和、高效能、安全的高品质护肤产品。

422芙蓉肌


  除了含有优越的高安全性成分,FRANGI芙蓉肌的产品包装设计也非常高级。独特的外观造型曾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意大利A设计金奖以及美国Graphis等三大国际奖项,简约的磨砂玻璃瓶身搭配精致透明的鸢尾花瓶盖,通过材料的光线折射,营造出梦幻的视觉效果,精致高贵。


  无论是从其成分还是包装设计,都可以看出FRANGI芙蓉肌的匠心。“合适的才是最好的”,FRANGI作为新锐品牌,严选品质精益求精,坚信在未来FRANGI也将会为中国女性研发出更卓越的护肤产品。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