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Urban Decay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Urban Decay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重磅上线眼技大咖秀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4-28 12:55:53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4月23日20:00,Urban Decay携手品牌全球代言人 G.E.M. 邓紫棋和眼技大咖团,在Urban Decay天猫官方海外旗舰店准时上线开讲。通过隔空飙眼技的方式,传递Pretty Different的品牌态度。


  作为登陆中国市场的公开首秀,这场UD眼技大咖秀将Urban Decay天猫超级品牌日推向了高潮。这场活动不仅让众多彩妆爱好者过足了眼瘾,更是给高端潮妆市场确立了风向标。

4.23


  在这场活动中,作为Urban Decay首位华人全球代言人的 G.E.M. 邓紫棋为粉丝们揭秘专属眼技。眼技大咖团团长仙姆SamChak携手美妆达人VK大魔王、道上都叫我赤木刚宪、Beni_江酱、开架大王男仔,解锁UD神仙眼影盘,互飙眼技,大肆表达对美的PRETTY DIFFERENT的态度。收到疫情影响,本次UD眼技大咖秀采用了时下最受欢迎的直播云连线的形式,实现香港分会场和上海分会场的云互动。

4.23


  这场活动持续两小时。邓紫棋亲身示范了NAKED HEAT 日落南瓜盘妆容,搭配VICE唇膏# HITCH HIKE 蜜桃乌龙色,演绎了时下最风靡的轻欧美风格妆容。同时,作为Urban Decay头号粉丝的邓紫棋也分享了化妆包里常备的爱用物:MINI HEAT口袋南瓜盘、24/7眼线笔、单色眼影Space Cowboy等,揭秘女明星时刻保持精致的美丽小秘密。

4.23
4.23
4.23


  与邓紫棋云连线之后,眼技大咖团团长仙姆SamChak邀请了眼技大咖VK大魔王、道上都叫我赤木刚宪、Beni_江酱、开架大王男仔,展开了一场眼技挑战赛。几位达人随机抽取了【前男友的婚礼】、【入职第一天】、【闺蜜下午茶】三个场景,分别用NAKED HONEY鎏金蜂蜜盘、NAKED HEAT日落南瓜盘、NAKED 3 柔雾玫瑰盘打造了三个主题妆容。不仅让粉丝们“眼”界大开,更表达出了PRETTY DIFFERENT的品牌精神背后蕴含的拒绝千篇一律、敢于表达自我的品牌态度。

4.23
4.23
4.23
4.23
4.23


  据官方数据显示,这场Urban Decay眼技大咖秀直播的播放量达近百万,同时也在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平台上引发了热烈讨论。受到疫情影响,许多品牌都开始了直播的新尝试。而Urban Decay作为高端潮妆的先锋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后的首次公开大型活动就突破性地采用完全线上的方式,无疑印证了其敢于突破、独树一帜的品牌精神。

4.23
4.23


  Urban Decay 诞生于美国洛杉矶,在海外社交平台上拥趸遍布,拥有千万级的庞大粉丝量。3月20日,Urban Decay正式进驻中国市场,随后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始在中国市场发力。这场线上眼技大咖秀不仅是对其天猫超级品牌日的高调收尾,更表达了其撬动中国高端眼妆市场的野心和信心。据悉,Urban Decay将携手品牌全球代言人G.E.M.邓紫棋,在中国重磅推出新零售店铺和美妆科技的全球首发,并陆续推出 100 个全新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端化、专业化、精细化、个性化的全新选择。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