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香缇卡全新John Derian x Chante

香缇卡全新John Derian x Chantecaille 限量版五月玫瑰系列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4-28 16:42:22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创作一件精美、实用同时别具意义的收藏品为我们带来喜悦及乐趣。我们特别为母亲节设计了极具珍藏价值的五月玫瑰礼盒,是送给每位母亲最完美的礼物。」Olivia Chantecaille


  艺术家 John Derian 的拼贴艺术作品一直以来受到行内收藏家及室内设计师的追捧。Olivia Chantecaille 有幸一睹 John Derian 的珍贵收藏系列之外,更以 Chantecaille 品牌灵魂—— 五月玫瑰设计出独特珍贵的包装联乘合作。


  Olivia 一直寻找独特的设计以表达品牌对五月玫瑰的钟爱。 Olivia 由苏豪区的办公室一直寻找至 John Derian 于曼哈顿的工作室,工作室内展示了一系列由 John Derian 以 18 及19 世纪图案创作的拼贴作品,栩栩如生地拼贴于杯碟、托盘、杯垫及各款精品上。在细味
  John 庞大的复古图案时,Olivia 意外发现一幅源于 18 世纪的玫瑰图案,成为了是次联乘系列的灵感来源。


  「我就像爱莉丝跌入神秘的兔子洞般, 惊觉自己正身处 John 的迷人工作室中,仿如离开了熟悉的城市, 被大量珍藏的 18 世纪花卉图案系列包围。细味这些醉人的作品时更与 John 攀谈对于花卉及植物的钟爱,有如作了一场艺术美梦。 」Olivia 表示。 Olivia 与 John 及其艺术工匠团队紧密合作,利用 18 世纪的玫瑰图案为蓝本,并以五月玫瑰为灵感,创作出 Chantecaille 的专属设计。五月玫瑰来自法国南部格拉斯山丘,每年只于五月盛开并采撷,是品牌五月玫瑰护肤系列的基底成分。」


  「与 Olivia 合作有如梦想般令人愉悦,她非常热爱自己的工作,并对美感、形态、色彩有着很好的直觉, 同时非常了解五月玫瑰的特性。品牌深信能透过提供最优质并超卓的产品,以美丽改变世界,能够和忠于核心理念的品牌合作是我们莫大的荣幸。」John Derian


  ROSE DE MAI HARVEST SET
  五月玫瑰限量礼盒
  由 John Derian 及 Chantecaille 独家联乘的限量礼盒中包括五月玫瑰花妍露、五月玫瑰花妍极萃精华油及
  John Derian X Chantecaille 五月玫瑰首饰盘,是送给挚爱的最佳选择。
 

  五月玫瑰花妍露限量版


  蕴含丰富抗氧化物,高效提振、滋润肌肤。
  100%萃取自五月玫瑰花并以世上最纯净的自流井水蒸馏而成,富含丰富维他命 C,高效抗氧化及延缓衰老。


  五月玫瑰花妍极萃精华油限量版

  极致丰润保湿的精华油,以五月玫瑰及多种玫瑰 品种研制,包括玫瑰果、月见草、大马士革玫瑰及玫瑰天竺葵,带来 100? 纯草本萃取精华油,深层润泽肌肤,带来透亮光泽。
 


  五月玫瑰花妍唇泽限量版 (于 6 月推出)

  完美结合柔亮唇彩及妆效持久的唇膏特质,花妍唇泽质感如乳霜般柔滑,蕴含透明质酸的配方带来可层叠涂抹却轻盈无重的盈亮色彩。
  Rose de Mai


  有关 JOHN DERIAN
  

     「我非常热衷于一切手制作品并喜爱与他人分享、细赏每一件作品的巧手匠心。」John Derian


  早期热衷于印画,并引领他往蝶古巴特 (decoupage) — 艺术拼贴的方向发展。 1989 年 John Derian 成立同名公司,并与一众艺术工匠于纽约市的小工作室中,运用大量 18 及 19 世纪图案收藏品,创作出多款玻璃碟、托盘、碗具及其他家居装饰品。他的作品得到世界各地的收藏家青睐并收为珍藏。」


  John 的完整作品,包括限量印刷品、陶瓷及家具等均于曼哈顿东村的零售店有售。他更搜罗各种各样的进口古董、复古床具、桌布、文具、杯盘碗具、灯具及 Hugo Guinness 的原创艺术作品。无论是店铺、John 的作品或是家居都曾为《Vogue》、《The New York Times》、《The World of Interiors》、《Elle Décor》、《Vanity Fair》、《Bon Appétit》、《New York Magazine》、《GQ》、《Details》、《W》、《Air France Madame》、《German AD》等各大杂志及媒体刊登报导。由 John 本人最喜爱的 18 及 19 世纪图案收藏汇编成《John Derian Picture Book》于2016 年出版并瞬即成为纽约时报的畅销书籍之一。


  Chantecaille 护肤品中72%至100%为纯天然成分,绝不含硫酸盐洗涤剂、矿物油、棕榈油、基因改造成分、石油化工产品、邻苯二甲酸酯类、人造色素及人造香料。


  Chantecaille 彩妆品天然成分达 85?,不含对羟基苯甲酸酯类 ( 防腐剂 )、矿物油、石油化工产品、邻苯二甲酸酯类、硫酸盐洗涤剂、棕榈油、麸质及动物成分。


  纯素主义者适用,绝不经动物测试。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