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LED光疗大法专治肌肤小情绪 深度

LED光疗大法专治肌肤小情绪 深度解读CELLRETURN第四代LED美容仪-铂金版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4-30 11:17:53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20年4月26日,上海)万物复苏之际,如何保护肌肤避免各种问题也成为女性最为关注的话题。当一年一度的季节交替遇上这个非常特殊的抗“疫”时期,那些悄无声息的肌肤小情绪集中爆发,因长期佩戴口罩,脸部长时间闷在湿热呼吸中所造成的过敏、红肿、爆痘等肌肤问题更是防不胜防。


  来自韩国家用光疗美肤开拓者Cellreturn第四代LED美容仪-铂金版,堪称美容界的“坏心情”治愈大师,凭借领先全球的LED技术实力和深耕多年的行业权威,为你击退隐匿在深处、角落里的“消极”因子,全面焕活肌肤新生。

【新闻稿】LED光疗大法专治肌肤小情绪


  红光模式:刺激细胞活性,实现自我新生


  据医学研究,情绪有数百种,就像颜色一样绚丽多彩。同样,皮肤也有各种各样的小情绪,红血丝、色素沉积、屏障受损等等。红光模式犹如一位手法专业的按摩师,通过长期的、柔和的、积极的引导,令肌肤学会“情绪”调节,从而激发肌肤自我改善。


  红光可触达真皮下端,侵透皮肤1-6毫米,最深浸入深度为4厘米,可解决肌肤综合困扰,包括:刺激肌底细胞活性,促进胶原蛋白新生,为肌肤增加弹力;促进血液循环,改变因血液循环受阻而产生的面色暗淡,有美白的功效;促进排毒,排出毛孔中的脏东西,使毛孔变细,有利于化妆品的吸收;加快细胞代谢,恢复肌肤健康,从而达到水油平衡。

【新闻稿】LED光疗大法专治肌肤小情绪


  蓝光模式:帮助消炎镇静,击退爆痘危机


  和情绪一样,肌肤发脾气,常常也是说来就来,一觉醒来遇上爆痘危“肌”,换季过敏等。而蓝光就像是一位身经百战的危“肌”专家,第一时间了解问题,采取干预,解决问题,并进一步预防问题的发生。


  蓝光可触达表皮,浸透皮肤约1毫米,激化表皮角质细胞,调节皮肤表面状态,减少痤疮细菌,有助于问题肌肤的消炎镇静。不仅如此,蓝光还可以进一步消除痘痘;对于缓和过敏、去除粉刺也非常有效。此外,皮肤科手术或整形外科手术结束后也可使用。

【新闻稿】LED光疗大法专治肌肤小情绪


  粉光模式:既是蓝光CP,也是入门红光


  粉光,是同时照射红色+蓝色波长的模式。简单来说,粉光模式是蓝光模式PLUS,也是红光模式的轻柔版。


  如果说蓝光模式是冲在最前线的斗士,那么粉光模式就是解决肌肤问题的“最后一公里”。粉光可触达真皮上端,侵透皮肤最深约4毫米处,修复因为排痘后受损的肌肤,防止形成永久性痘坑。同时,作为红光模式的入门版,粉光也适用于无法使用近红光的肌肤,比如儿童或青少年。

【新闻稿】LED光疗大法专治肌肤小情绪


  随着疫情的逐渐好转,“摘下口罩”也指日可待。“美力发光体”的红、蓝、粉三色光疗大法,每天使用20分钟,有效缓解“瑕疵肌”,有助于治愈各种肌肤小脾气。待到战“疫”胜利之际,期待再次见“面”,绽放自信微笑,光彩依旧。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