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走进渴望世界 成就闪耀自己 ——

走进渴望世界 成就闪耀自己 ——兰芝新水酷闪耀限量版上市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4-30 12:03:23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压抑,妥协,让步,被动接受,不敢表达……戴上假面面对生活中所有的一切,怀揣渴望却因为无数的条条框框总是在最后关头选择退却。生活还在继续,但你依旧没有勇气摘下那张假装不在意的面具吗?谁说渴望是件坏事,遵从内心,这才是最真实的自己。不再拘泥于常规,不再妥协,不再让步,冲破束缚,选择直面人生的全新挑战。保持对生活的渴望,通过追逐那些独特和快乐的因子,去发现自己身上无限的可能性,因为正是它所赋予的这无限的可能,让每一种未知和挑战都变得无可阻挡。聆听渴望,助你成就万千闪耀!

【新闻稿】走进渴望世界


  新水酷保湿系列创新水活光透科技 满足肌肤渴望


  生活的饥渴能够由渴望填满,肌肤的饥渴又该由谁来满足呢?作为新水酷保湿家族中的神仙保湿搭配,兰芝新水酷能量补水弹搭配高保湿面霜携着爆棚水能量强势来袭,由矿物质植萃水和植物精萃抗氧成分组成的创新水活光透科技,集水润、饱满、光透三大功效,不仅从源头解决肌肤缺水问题,更能重焕水润澎弹满光肌。


  新水酷能量补水弹蕴含补水界高科技,精纯冷萃矿物质植萃水,帮助激活肌肤天然保湿因子,修护干纹,保湿力增加35.2%,释放澎湃保湿能量!小分子矿物质植萃水,强韧肌肤保湿屏障,充盈饱满健康肌底,肌肤屏障力上升23.8%。在修护舒缓干红,脱皮等肌肤小问题的同时,沁凉降温、修护燥热,肌肤降温3.8℃,让肌肤吹着空调咕嘟咕嘟喝饱水。植物精萃抗氧成分含有温和植物抗氧成分水合叶芽提取物,帮助抵御外界恶劣环境,击退熬夜暗沉肌肤,让肌肤匀净、透亮,光透度上升11.1%。三效合一,超A补水专家新水酷家族帮你一扫“肌”渴,焕亮满光肌!


  兰芝新水酷能量补水弹分为清润和特润两个系列为不同肤质和季节提供全年补水方案。特润系列专为干性肌肤制定,长效滋润保湿,非常适合极干性肌肤及深度补水需求的季节。清润系列啫喱质地清凉舒缓,一抹即化,清爽不油腻,特别适合混油皮及油性肌肤,即使夏天也完全可以清爽补水不油腻,拥有水光肌。

【新闻稿】走进渴望世界


  兰芝闪耀限量版 清爽来袭


  兰芝始终致力于帮助女性肌肤焕发水润光彩,充分聆听肌肤需求,不断发掘保湿的无限可能,揭秘水润功效的惊人能力。渴望冒险,渴望挑战,渴望耀眼,透过渴望发掘自身无限可能性的闪耀芝心们,肌肤的渴望你听到了吗?5月兰芝新水酷能量补水弹闪耀限量版THIRST FOR LIFE即将惊喜上线,大胆前卫的镭射条纹搭配少女粉,突破常规的圆筒形外包装,每一款限量版水酷精华配有一颗闪耀水晶球,从内而外绽放光彩,成就肌肤闪耀。

【新闻稿】走进渴望世界


  渴望,是对生命一万种可能性的追求,越渴望,越闪耀。新水酷能量补水弹满足对肌肤水润、饱满、光透的渴望,发掘保湿的无限可能,让你一扫”肌”渴,焕亮满光肌。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