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Dior迪奥臻献美肤方案 奢享肌肤呵

Dior迪奥臻献美肤方案 奢享肌肤呵宠,轻松应对换季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4-30 12:09:53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Dior迪奥臻献美肤方案-奢享肌肤呵宠,轻松应对换季31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换季敏感时刻——气温忽冷忽热,气候干湿起伏,空气中柳絮、花粉等过敏因素增多,再加上长时间佩戴口罩…这些来自外部的刺激都加剧了皮肤屏障脆弱与水油失衡,暗沉、泛红、干燥、爆痘、闭口等一系列问题也随之而来。身处繁花似锦的明媚时节,肌肤却泛出疲态。为让女性时刻保持动人神采,Dior迪奥带来了涵盖护肤与彩妆的全方位美肤方案,解决换季肌肤难题。

Dior迪奥臻献美肤方案-奢享肌肤呵宠,轻松应对换季211

Dior迪奥花秘瑰萃玫瑰微凝珠精华

30ml/RMB 1900

Dior迪奥臻献美肤方案-奢享肌肤呵宠,轻松应对换季254

Dior迪奥花秘瑰萃修护精华露

30ml/RMB 2920


  想要保持健康的肌肤状态,强韧自身肌肤屏障非常关键。引领美肤营养学革命的Dior迪奥花秘瑰萃玫瑰微凝珠精华,作为Dior迪奥首款肌肤微量营养补充剂,提供20种微量营养,含矿物质、微量元素、Omega-3与维生素E等。革命性微囊凝露质地,如精华般细致清透,如精油般润养舒适,触到肌肤即刻释放玫瑰卓能,并在此过程中帮助抵御熬夜、压力与外部环境侵扰带来的微炎症症状,让肌肤重回水润饱满的稳定状态。富含奢润配方与“即融”质地的Dior迪奥花秘瑰萃修护精华露。一抹瞬息渗透肌肤,倾注源源赋活能量。肌肤愈显紧致、饱满,重绽精致脸廓。

Dior迪奥臻献美肤方案-奢享肌肤呵宠,轻松应对换季518

/右:Dior迪奥锁妆粉底液哑光妆效/Dior迪奥锁妆粉底液亮泽妆效

30ml/RMB 520

(部分色号中国大陆未上市)


  肌肤焕发健康神采,无瑕妆容自然尽在掌握。凭借万千女性的挚爱之选——Dior迪奥锁妆粉底液,轻松打造匀净迷人的妆容,更帮助远离口罩闷痘困扰。Dior迪奥锁妆粉底液颠覆传统底妆概念,在满足女性超长待“肌”需求的同时,亦能呵护娇嫩肌肤,真正实现美肤又养肤。特别添加锁水护肤配方,帮助肌肤抵御干燥与外界侵害,细腻肤质,日复一日,持续呵宠肌肤。不仅如此,其超长的持妆力与出色的遮瑕力,令女性呈现本真之美。


  Dior迪奥由内而外的奢宠呵护,赋予女性精致动人的闪耀魅力。在这个特殊的季节,Dior迪奥以高效至臻的护肤与彩妆美肤方案,重新构筑无瑕细节,杜绝敏感与疲态侵扰,让女性们由内而外,绽现精彩时刻。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