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生态美肤,HELIUS赫丽尔斯解锁“

生态美肤,HELIUS赫丽尔斯解锁“环保护肤”新纪元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4-30 14:15:24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当人们逐渐从疫情的阴霾中苏醒,生活被重新洗牌,春的脚步也悄然爬上树梢。人类与自然,平衡与和谐,这个自然生态链亘古不变的主旋律逐渐成为生活中不可忽视的问题。自1970年以来,每年的4月22日被设定为“世界地球日”,截止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192个国家、10亿余人参与到这一全球环保行动浪潮中来。正如今年“世界地球日”统一主题——“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不论国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亦或是万千普通人中的我们,都成为独立而统一的个体被唤醒爱护环境的意识,将这一理念执着的渗透到生活中。其实环保从未远离过每一个日常,每天看似平淡无奇的肌肤呵护,其实也蕴含着环保的肌肤奥秘。新锐护肤品牌HELIUS赫丽尔斯从产品内在品质出发,始终坚持以自然生态之美呵护亚洲女性娇嫩肌肤,见证亚洲智慧与现代科技携手呈现的焕肤力量,解锁生态美肤的环保“肌”秘。


  生态护肤·触达肌秘


  作为国内高端护肤品牌HELIUS赫丽尔斯以“生态护肤”为核心,全线产品不使用香精,不使用产品防腐剂,不为追求“好”的肤感盲目添加酒精,亦不使用人工色素、激素、重金属及荧光剂等添加剂。在坚守产品的内在品质、为所有消费者提供安全使用体验的同时也守护着自然环境的和谐。

【HELIUS赫丽尔斯品牌新闻稿】生态美肤,HELIUS赫丽尔斯解锁“环保护肤”新纪元541

  赫丽尔斯晶耀洁颜蜜
  200ml / RMB249


  肌肤也需要环保无残留,赫丽尔斯洁颜蜜富含适当的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比例,提取并添加了源自日本的越光米发酵滤液、顶级氨基酸表活以及内含佛手柑精油,能深层清洁毛孔内的污垢和多余的面部油脂,给肌肤一个彻底彻底的“清洁”。其专业的基因护肤技术可以促进皮肤修复。产品中的多肽成分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使白皙的皮肤变得明亮。


  天然提取·极致肤感


  重金属等化学成分是环境污染物的核心组成,一旦它们进入自然生态生物圈,不仅是对人类自己更是整个生物链的污染威胁,最终形成反噬形成不可逆的生态破坏。

【HELIUS赫丽尔斯品牌新闻稿】生态美肤,HELIUS赫丽尔斯解锁“环保护肤”新纪元807

  赫丽尔斯臻颜焕活精华液
  2ml/支*10 RMB368


  源自天然成分提取,追求极致的护肤体验,赫丽尔斯臻颜焕活精华液以前沿生物发酵技术为核心,采用细胞级低温萃取技术,最大化运用每一滴自然能量,每2ml瓶子里便装着36朵大马士革玫瑰,同时含有熊果苷,VC衍生物等成分,令天然之力直沁肌底,有效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止黑色素生成,让肌肤由内而外嫩白,为肌肤提供spa级密集修护滋养,持续为受损肌肤提供细胞修护屏障,细致滋养每一个毛孔。


  一瓶多效·无忧护肤


  在满足护肤需求的前提下,选择多效合一的产品,不仅能够减轻肌肤负担,同时也减轻了地球资源消耗的负担。

【HELIUS赫丽尔斯品牌新闻稿】生态美肤,HELIUS赫丽尔斯解锁“环保护肤”新纪元1086

  赫丽尔斯晶耀焕肌面霜
  50ml/ RMB410


  赫丽尔斯晶耀焕肌面霜,基底采用墨西哥牛油果油+日本北海道马油中科学提取动植物油脂复配,辅以网红抗老成分视黄醇+卓越的抗氧成分艾地苯,多种成分,科学配比,一瓶多效,抵御肌肤初老问题。有效的吞噬肌肤机体衰老的自由基,激发胶原蛋白的再生, 充分滋养并紧实肌肤;防护外来因素对肌肤所造成的伤害,稳定肌肤,修复受损细胞;迅速改善疲惫暗沉干燥缺水的肤质,加速肌肤焕能新生,定格青春的美肌时刻。


  对产品的严格把控是HELIUS赫丽尔斯能够长久立足于高端护肤品市场的核心,而拥有的传奇科研技术,则是其最强大的武器之一。HELIUS赫丽尔斯为亚洲女性提供高规格的护肤体验,探寻护肤品与肌肤之间的和谐关系,以生态护肤守护美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