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五月浅夏,BABOR让母亲尽享时光的

五月浅夏,BABOR让母亲尽享时光的温柔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4-30 15:01:57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母亲如春风细雨,温柔灌溉我们的青葱岁月。但白驹过隙,细纹、肌肤老化、缓慢代谢与肤色不均,各种肌肤问题时时潜伏在妈妈周围。母亲节来临之际,挑选护肤臻品,以德系护肤的严谨,为妈妈奉上针对不同肌肤问题的私享护理,让时间的赠礼仅留下优雅与睿智。

【新闻稿】五月浅夏,BABOR让母亲尽享时光的温柔141


  第一步:加速代谢 - BABOR植萃桃籽去角质霜


  肌肤代谢周期一般为28天,但年龄、污染与清洁不力等种种因素,都将减慢肌肤的新陈代谢,造成毛孔堵塞、黑色素沉积、肤色不均与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困难,对于妈妈来说,加快肌肤的新陈代谢更要采取温和清洁的方式,避免刺激的去角质产品,在柔和中告别老化细胞。

【新闻稿】五月浅夏,BABOR让母亲尽享时光的温柔293

  BABOR植萃桃籽去角质霜 50ml 219 RMB


  BABOR植萃桃籽去角质霜以经研磨后的圆润桃仁颗粒温和去除角质,更富含多重成分滋养肌肤:抗氧化复合物可激发肌肤自身的排毒酶,苹果鲜果水提高肌肤吸收活性成分的能力,乳木果油、甜杏仁油和酸奶萃取精华可在去角质同时调理皮肤。不仅能去除皮肤的老化死细胞、粗糙角质,更能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使细胞再生更加顺畅,让妈妈的皮肤呈现清新柔美状态。


  第二步:安瓶滋养 - BABOR新颜活力安瓶精华液与BABOR夜间赋活安瓶精华液


  作为皮肤的重要组成部分,胶原蛋白扮演着为皮肤提供支架与补充弹性的角色,而过眼年华,胶原蛋白逐渐流失,导致支撑皮肤的弹力网断裂,出现肌肤衰老迹象。世界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博士亦指出:“皮肤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被分解而流失的过程”。定时密集地补充胶原蛋白,能为妈妈有效改善干燥、松弛、皱纹等衰老迹象。


  BABOR新颜活力安瓶精华液能软化肌肤,打开肌肤通道,并为肌肤源源不断补充胶原蛋白,提升紧致,除此之外,这款安瓶更富含三肽(氨基酸链),刺激天然胶原蛋白的合成,从内部丰盈妈妈肌肤。此外,安瓶内蕴含的保湿因子可以帮助肌肤恢复锁水力,改善肌肤局部黯沉,抚平细纹。泛醇使肌肤细腻柔软,有效预防肌肤粗糙现象,而芦荟则有助于修复受损肌肤,促进细胞代谢。

【新闻稿】五月浅夏,BABOR让母亲尽享时光的温柔862

  BABOR新颜活力安瓶精华液 7*2ml 399 RMB


  胶原蛋白的补充为皮肤提供了保护与弹性,而晚上7点至早上7点之间是身体自身排毒和清洁的最佳时间,不如让BABOR安瓶帮助妈妈调节肌肤运转,进一步实现抗衰老。BABOR夜间赋活安瓶精华液富含三重黑科技,重启睡眠修护力,焕活肌肤,滋养抗老。黑藻提取物能激活细胞产生更多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使皮肤变得更紧实和丰盈。黑松露提取物能在夜间再生阶段高效作用于肌肤,提高细胞能量水平,有效对抗日常损伤并且抵抗细胞中肌肤老化的影响,提高肌肤抵御力。黑柳皮提取物能深层清除自由基,抵御肌肤老化,其富含的类水杨酸能软化角质,促进角质剥落与细胞更新,恢复皮肤年轻形态。静谧夜晚,静待焕新。

【新闻稿】五月浅夏,BABOR让母亲尽享时光的温柔1179


  BABOR夜间赋活安瓶精华液 7*2ml 379 RMB


  第三步:抚平皱纹 – BABOR焕颜紧致抗皱面霜


  时光流逝、日光损伤与打理生活的不易,种种原因都容易造成面部的鱼尾纹、抬头纹、法令纹与眉间纹,条条细纹,是妈妈“润物细无声”的关爱与毫无保留的付出。BABOR焕颜紧致抗皱面霜富含五种活性成分,高效对抗各种皱纹。流年似水,妈妈却可以韶华如昔。

【新闻稿】五月浅夏,BABOR让母亲尽享时光的温柔1359

  BABOR芭宝焕颜紧致抗皱面霜 50ml 839 RMB


  BABOR焕颜紧致抗皱面霜内的豌豆萃取可以填补胶原蛋白缺失,强韧肌底,减轻皱纹深度。羽扇豆可减少引力引起的褶皱纹路,改善皮肤弹性。多肽能够软化已形成的表情纹并预防其生成。肌肽可减少由糖化所引起的皱纹,而神经受体肽能够最大程度减少“忧虑皱纹”,平滑肌肤,增强皮肤的天然屏障并减少水分流失,让肌肤看起来更光滑饱满。


  光阴如梭,妈妈始终如大树般庇护着我们,但我们已然不再是需要呵护的幼苗,而是可以守护妈妈的遮阳伞。与BABOR携手为母亲送上丝丝关爱——作为源自德国的护肤品牌,BABOR一直以来秉承德国制造精神,对于产品的精准性和研发的科学性始终铭刻在品牌基因中,从而将德系护肤的精髓发挥到极致,为日常护肤流程注入可贵的专业性和严谨性。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