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香奈儿山茶花润泽修护面膜

香奈儿山茶花润泽修护面膜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5-06 12:43:25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image003

  香奈儿山茶花润泽修护面膜


  悦享润泽时刻
  现代女性的生活精彩充实而又紧张忙碌。会议、晚宴、运动、旅行、工作… 为了让快节奏的生活慢下来,必须定期放松身心,给到一个自我专属的时刻,让肌肤享受深层润泽与细致呵护。

image001


  香奈儿推出全新山茶花润泽修护面膜,能够有效滋润舒缓肌肤,为节奏繁忙的生活增添舒适与愉悦。无论是在晚间带来肌肤被润泽包裹的美妙享受,还是在约会前焕现动人活力光采,亦或是迅速缓解局部肌肤的不适感受,这款具有密集滋养修护功效的全新产品都能在日常美容步骤中拥有一席之地。清晨醒来或运动健身后,出席重要场合或夜晚入睡前,肌肤随时悦享润泽,绽现水润光采。


  一款滋润面膜,一段舒缓时光,一种自然光采
  润泽保湿是肌肤焕发动人光采的关键。每天,肌肤都需要补充水分,以维持饱满澎弹、盈润透亮的外表。然而,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活动都会打破肌肤的平衡。在高强度锻炼、长途飞行或彻夜派对后,肌肤都会流失水分,感到紧绷不适。此时,肌肤渴望得到润泽滋养,还原水润丰盈的理想状态,恢复自然光采。
  全新山茶花润泽修护面膜蕴含具有润泽滋养功效的白色山茶花活性成分与具有抗氧修护功效的蓝姜精华,能够有效补充表皮关键脂质。丰润绵密的质地被迅速吸收,为肌底注入满满水分与营养。肌肤顷刻间沁润舒缓,重获柔嫩细腻触感。


  香奈儿与保湿科技
  25年护肤专长
  25年来,香奈儿研究中心始终聆听女性的护肤需求,从中汲取灵感,通过深入研究,了解她们的期待,预见她们的渴望,满足她们的心愿。她们心目中的理想肌肤,究竟有哪些特征?水润、滋养、柔滑、亮泽,成为其中最重要的标准。

  因此,自1992年起,香奈儿研究中心就开始不断钻研以提升肌肤润泽保湿与屏障功能的护肤专长。

  香奈儿品牌基于相关专业领域,综合各种生物学研究方法,对世界各地肌肤有干燥缺水困扰的女性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调研,并由此揭示了肌肤最外层——角质层的重要性。

  角质层位于肌肤最外层,由角化细胞构成。它们的排列结构与将其紧密连接的细胞间脂质,是肌肤实现理想屏障功能的关键。当肌肤屏障功能发生变化时,其锁水机能也将受到影响,从而导致水分流失,打破肌肤平衡。角质层是抵御紫外线、环境污染、气候变化等外部压力侵袭的第一道防线,在保持肌肤理想水润状态上发挥着决定性的作用。

  香奈儿研究中心深入探索肌肤润泽保湿与屏障功能背后的机制,确定了与肌肤机能相关的各种关键生物学靶标。研究表明,具有强大活性的过氧化物酶体增殖物激活受体(PPARs),能够有效促进肌肤天然水合因子、巩固肌肤屏障功能的关键脂质以及增强角化细胞膜套的蛋白质合成。

  香奈儿研究中心以此为灵感,从香奈儿女士钟爱的白色千层山茶花中提取出多种蕴含深层润泽力的活性成分。

  这些活性成分,蕴藏于山茶花保湿系列的配方核心,日复一日,带来沁透肌底的水漾动力与细致呵护。


  保湿明星活性成分
  全新山茶花润泽修护面膜的精纯配方蕴含润泽与修护活性成分,针对肌肤保湿与屏障功能释放全方位的多重功效。
  提取自山茶花保湿系列标志性白色山茶花的润泽活性成分。
  山茶花精华PFA*。香奈儿研发的活性成分,具有强大的润泽保湿功效。它能够激活细胞膜的关键受体PPARs,同时促进细胞间起粘合作用的关键脂质生成,强化肌肤组织的锁水功能。


  山茶花精萃油OFA**。香奈儿研究中心从蕴含丰富必需脂肪酸的白色山茶花中萃取出富含多酚的高浓度脂溶性活性成分。其构成与表皮上层类似,能够有助于强化肌肤屏障功能,令肌肤顷刻间平滑丰盈。
  两种新添加的修护活性成分,加乘产品的润泽功效。


  山茶花蜡。提取自山茶花籽的全新滋养活性成分,蕴含92%硬脂酸,一种天然存在于肌肤水脂膜中的成分。搭配玻尿酸衍生物,能够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水分蒸发流失,令肌肤更显饱满弹润。此外,它还能促进山茶花精华PFA与山茶花精萃油OFA的润泽功效。


  泛醇(又称维生素B5)。能够在肌肤中转化为泛酸,有效修护受损肌肤,增强其屏障功能。
  此外,全新山茶花润泽修护面膜还蕴含具有多重抗氧修护功效的系列明星成分:蓝姜精华PFA。这种源自马达加斯加岛的植物瑰宝,能够强化肌肤的自我防御机制。


  独特感官享受
  全新山茶花润泽修护面膜的质地细腻丰润,包裹着肌肤,让身心全然放松,顷刻间你就能感受到它所带给你的舒适。当结束游泳、飞行或是一次重要会议演讲后使用,它独特的舒适质地让肌肤喝饱水,从而重获水润。多种使用方法(厚涂、薄涂或涂抹于所需部位),带来滋润丰盈的定制功效。肌肤一扫干燥紧绷的不适感,恢复柔滑润泽的理想状态,绽现沁透光采。

  *PFA:由香奈儿研发的多重精密分馏科技提炼出的美容活性成分。
  **山茶花精萃油OFA:创新活性成分。国际专利申请中。OFA:油性精密分馏活性成分。


  证实功效
  润泽、舒缓、修护、均匀肤色… 全新山茶花润泽修护面膜将白色山茶花的多重功效凝萃于一瓶。使用后,水分流失与脱皮现象明显改善。肌肤得到充分润泽与滋养,活力充盈,愈显柔嫩、平滑,焕现动人光泽。全新山茶花润泽修护面膜是一年四季护肤的理想之选,即使在寒冷气候下,也能呵护肌肤依然饱满嘭弹,不易泛红。此外,它还能够镇静舒缓肌肤,改善因运动(如游泳等)导致的泛红敏感现象。


  一款面膜,三种使用方法
  一如那些不断为香奈儿研究中心带来灵感的女性,全新山茶花润泽修护面膜亦是拥有多种用途的“多面手”。无论是体验温柔包裹的愉悦享受,还是焕现清新神采的快速护理,亦或是针对局部的镇静舒缓,都能带来量身定制般的理想功效。


  水光绽现:在脸部涂抹厚厚一层,静置10分钟后用温水清洗。
  瞬时锁水:在脸部涂抹薄薄一层,静置10分钟后按摩全脸,直到充分融于肌肤。无需清洗。
  局部舒缓:取少量面膜,轻柔涂抹于脸部干燥部位。适合“分区面膜”( multi-masking)的护肤方法,即根据肌肤需求,在脸部不同部位敷涂不同功效的面膜。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