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碧欧泉「奇迹」护肤Routine 春日

碧欧泉「奇迹」护肤Routine 春日韧性三步曲 激活年轻肌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5-11 10:41:02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沉醉于春天的活力气息,肌肤自然也得跟上春天的轻快脚步,时刻散发强韧活力,但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却让肌肤被迫患上“节后综合征”,各类肌肤问题倾巢而出。想恢复稳定健康的年轻强韧肌,你需要碧欧泉「奇迹」护肤routine的加持,春日韧性三步曲,三倍强韧,状态即刻回归。

image001


  Step 1「深层滋养,肌底有韧性」
  碧欧泉「奇迹水」滋润版蕴含5%高浓度Life PlanktonTM Probiotic Fraction益生微生物发酵物,滋养修护、强韧肌肤,击退春日的干燥粗糙,焕活肌肤的细腻光泽。
  涂抹加按摩,可用作日常护肤SPA,取3到5滴「奇迹水」于掌心温热,由上到下雨点弹跳,后用食指和中指指腹在额头和眼睛下方、法令纹及下巴处画8字,反复两次,加快吸收;亦可当做面膜湿敷,用化妆棉蘸取适量「奇迹水」或用「奇迹水」浸湿压缩面膜,将其在脸部和颈部敷8到10分钟,软化角质,舒缓修护,充分补水保湿。


  Step 2「分时护理,肌肤有韧性」
  碧欧泉「奇迹」日夜安瓶在5%高浓度品牌灵魂成分的基础上添加不同浓度的大小分子玻尿酸原液,强韧肌底,强化肌肤弹润紧致感。
  早上使用质地轻盈的「早安瓶」保湿防护,1.5%大小分子玻尿酸加乘掌叶树提取物,丰盈肌肤,焕亮出彩;晚上使用质地丰润的「晚安瓶」滋养修护,1.8%大小分子玻尿酸加乘角叉菜聚糖,舒缓修复,澎弹淡纹。日夜分时解决“纹”题,唤醒肌肤活力。


  Step 3「平滑眼纹,眼周有韧性」
  碧欧泉抗笑纹「奇迹眼霜」质地轻薄,轻松吸收0负担,滋润眼周,平滑眼纹,淡化黑眼圈,KO“熊猫眼”,一改春日倦容,召回明媚双眸。
  辅以专业按摩手法,释放愈颜力,给眼部最周全的呵护:取米粒大小眼霜于指尖化开,均匀点涂于眼周肌肤,用指腹在眼周雨点弹跳、按摩双眼,促进吸收循环,轻柔打圈,激活有效活性成分,深入修护。

image002


  碧欧泉「奇迹」护肤routine——保持韧性肌肤的不二法则,简单三步轻松唤醒「奇迹」美肌,状态回归不用愁,肌肤年轻强韧羡煞旁人!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