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温碧泉新品纱布面膜揭开面纱 携手

温碧泉新品纱布面膜揭开面纱 携手社区经济,共创消费新模式

作者:李菲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5-19 15:22:28编辑:lif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行业格局多变
  引发市场洗牌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本来就复杂的行业格局更增加变数。
  受疫情打击的美妆消费力,正日渐复苏回暖。但随着消费者消费意识的升级,市场的高速迭代,渠道的升级更新,回暖的背后必将引发新一轮的市场洗牌。


  面对全新的行业格局,面对日趋理性的消费群体,国产护肤品牌将如何应变,实现更大的商业价值?深耕于矿物补水领域的温碧泉,于5月18日举办的“肌密·揭纱而启”2020年水润修护纱布面膜新品发布会上,向我们给出了回答。

0P2A9295副本
0P2A8820副本

  抓住“口罩脸”契机
  纱布面膜应运而生

   

  应时发布新品、开拓新型渠道是温碧泉本次会上面对行业格局变化的两大回答。


  因疫情影响,消费者被“口罩肌”困扰,修复肌肤逐渐成为消费者肌肤问题的常态,“修护”和“高肌能”的产品诉求增长迅速。一直致力于解决消费者肌肤需求的温碧泉,选择在这样的时间段上市面膜新品,推出专研级的水润修护纱布面膜,安全、有效、针对性地解决消费者的肌肤问题,可谓紧紧抓住了市场的契机。


  除了追求安全性外,温碧泉纱布面膜,更主打“修复”与“急救”功效,在膜布与精华两个维度寻找差异化。在“膜布”上,选用安全耐受的医研级纱布膜材,修复更高效,在“精华”上,注入核心成分双重水润修护精粹【猴面包树提取精粹+复合神经酰胺】,即效深润,急救补水,一片急护,解救沙漠肌。CMA中国星级导师Derek及多名美妆达人,更亲临现场,以现场分享及直播的方式,多角度体验、讲解,与当场观众一起体验温碧泉纱布面膜带来的水漾之旅。此次发布的温碧泉水润修护纱布面膜新品预计月底正式上市。值得注意的是,除线下专柜外,社区电商成为该款面膜的首发渠道之一。

0P2A9190副本
0P2A9295副本


  携手社区经济
  撬动消费新模式


  为何选择社区电商作为纱布面膜的首发渠道?温碧泉销售总监陆海波提到,实体店更应该加快脚步拥抱互联网,抢占新一波流量洼地。匹配最优质的的资源,加强会员的黏性与服务。在数字化的策略上,线上线下应联手推动市场复苏的脚步。


  与其他渠道相比,社区电商更具有明显地灵活性、便捷性,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无接触配送、社群销售”的社区电商平台的优势凸显出来。在新零售大环境下,国货护肤品牌需要通过变革赢得未来,除了自身的销售渠道外,更需要建立多维度的平台进行推动,共同抢占市场份额。

0P2A9277副本
0P2A9270副本


  为此,温碧泉积极拥抱市场的新变化,携手社区经济,共创消费新时代。会上,温碧泉与裸价优品在会上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深究“社群关系”,以“温碧泉水润纱布面膜”为社区电商平台的投放契机,在社区经济中寻求突破,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的消费模式及优质的服务。未来,温碧泉将根据各渠道特点规划产品线,线下渠道重点打造专业护理的科技美容,用专业手法、先进仪器让客户体验殿堂级的服务;线上则注重新奇特、高肌能的快速解决肌肤问题的产品,实现线上线下双向突破。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