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十二生肖高达系列再添新作,子鼠

十二生肖高达系列再添新作,子鼠高达登场

作者:info@prnasia.com来源:万代南梦宫(中国)时间:2020-05-22 11:00:09编辑:Ails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上海2020年5月22日 /美通社/ -- 2020年5月,万代南梦宫(上海)玩具有限公司再次推出专为中国高达粉丝打造的十二生肖高达系列 -- 十二生肖高达·子鼠。该系列首次面市于2019年,由被誉为“超级高达之父”的大河原邦男老师在《机动战士高达》系列诞生40周年之际亲自操刀,融合高达机体与生肖元素,设计出带给中国高达粉丝的礼物。此次推出的十二生肖高达·子鼠便是自2019年发售十二生肖高达·亥猪之后的又一力作,于2020年5月22日在万代南梦宫娱乐旗舰店首次发售。

“十二生肖高达·子鼠”大河原邦男老师手稿


“十二生肖高达·子鼠”大河原邦男老师手稿

“十二生肖高达·子鼠”的设计思路承袭了该系列风格,以经典的RX-78-2作为原型,由“机械设定第一人”的大河原邦男老师亲自操刀,将代表中国元素的“中国结”和“子鼠”的概念造型融入在机体当中。无论是武器、盾牌等部位的设计细节,还是整体的造型呈现,都展现出高达机体与生肖元素的巧妙融合。

“十二生肖高达·子鼠”大河原邦男老师手稿


“十二生肖高达·子鼠”大河原邦男老师手稿

同时,万代南梦宫再次邀请日本知名设计师Touma以大河原邦男老师的设计为基础,为十二生肖高达·子鼠设计搪胶手办。融合艺术设计与国潮文化概念,在保留RX-78-2经典机体的基础上,通过局部变形、夸张的处理方式,为高达增添一丝Q萌与可爱,同时又不失其原本的魅力。

“十二生肖高达·子鼠” 搪胶公仔


“十二生肖高达·子鼠” 搪胶公仔

“十二生肖高达”系列由万代南梦宫(上海)玩具有限公司开发出品,除了生肖亥猪与子鼠以外,未来也将继续为广大高达粉丝带来更多的该系列作品。万代南梦宫(上海)玩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是万代南梦宫(中国)旗下子公司。公司旨在为广大中国粉丝提供更多“本土化”商品。旗下包含一番赏、一番赏Figure、一番赏Q等众多人气系列。

关于大河原邦男

大河原于1978年成为自由造型师,并开始为SUNRISE的作品提供设计,担当了如《装甲骑兵》、真实系机器人动画《勇者系列》以及《机动战士高达》系列等超级系机器人等作品的机械设定。另一方面,大河原老师作为“机械设定第一人”也活跃在龙之子制作公司的其他作品中,如《时间飞船》等动画以及玩具,游戏等广泛领域。

图片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520/2809306-1-a?lang=1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520/2809306-1-b?lang=1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520/2809306-1-c?lang=1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