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伊丽莎白雅顿联合天猫小黑盒重磅

伊丽莎白雅顿联合天猫小黑盒重磅首发全新「啵啵胶」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7-29 12:05:12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百年专业护肤彩妆品牌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携手「天猫小黑盒」玩转当红「云」发布会概念,在数百万线上观众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云」开盒仪式,宣布「雅顿啵啵胶」(即:伊丽莎白雅顿时空焕活充盈保湿胶囊精华液)在天猫小黑盒平台正式首发,释放年轻能量,重塑嘭弹立体,一起见证「雅顿啵啵胶」的神奇能量。全新「雅顿啵啵胶」在天猫小黑盒预售热卖中。

image001

  伊丽莎白雅顿天猫小黑盒开盒仪式
  雅顿品牌精华大使 金子涵


  伊丽莎白雅顿X天猫小黑盒独家首发 重磅新品雅顿啵啵胶

image003

  伊丽莎白雅顿x天猫小黑盒独家首发新品雅顿啵啵胶


  新品往往代表着一个品牌的活力与创造力,每一款新品的诞生,都是品牌与消费者的一次全新接洽。生活在快节奏的当代人因为频繁差旅、季节变化等因素,皮肤会长时间处于紧张状态。此次「雅顿啵啵胶」为解决年轻市场消费者的护肤诉求应运而生,坐拥三大核心成分,一步直达,高效拯救「垮」脸问题,聚焦熬夜、焦虑、皮肤干燥粗糙等人群画像,借力「天猫小黑盒」,精准圈选目标消费群、捕捉击穿年轻潜客,并以产品多重功效实现多维分层的受众触及。新品「雅顿啵啵胶」,同时也是雅顿胶囊家族(时空焕活胶囊系列)的全新成员,旨在稳固雅顿位于精华品类市场的地位,开拓新圈层用户,完善全品类护肤功效,开启盈润嘭弹的高能护肤新纪元。大数据时代下,「天猫小黑盒」抓住数据带来的强大消费转化力,依托阿里大数据一跃成为线上头部营销平台,以数据为抓手,精准捕捉市场最新消费趋势、洞察新世代消费者的潜在需求,为品牌精准匹配人群。凭借一手新品资讯,用最IN的「云」营销赋能品牌与新品,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首选的「追新」神器。


  此次是伊丽莎白雅顿与天猫小黑盒的第三次深度携手合作,站内站外聚合实现了高质量拉新,助推雅顿在精华市场再攀高峰。


  夏日啵啵电台 啵啵一夏 元气满满

image005
image007

  伊丽莎白雅顿夏日啵啵电台

image009
image015


  在与年轻世代的沟通步伐里,雅顿一直走在追「新」潮流前列。此次创新开启#夏日啵啵电台#,化身现代焦虑现象下的秘密树洞,温柔消化年轻人每个垮掉的瞬间。一个月以来#夏日啵啵电台#定期准时上线,主播倾听每一段故事与情绪,时尚美妆博主科普美肤攻略,权威皮肤科专家在线问诊,背书专业护肤秘籍,共同跨越传统直播内容,以「不垮不丧」的情感出发,带来满满一「啵」干货与温馨,深度种草消费者。在天猫小黑盒开盒仪式当日,靠颜值出圈,凭实力圈粉的元气偶像金子涵以全新身份——雅顿品牌精华大使澎弹现身#夏日啵啵电台#,在线云分享她和「雅顿啵啵胶」的小秘密,揭秘「啵啵胶」的正确打开方式,畅谈不垮不丧的生活态度,和雅顿一起啵啵一夏,元气满满。

image011
image013

  伊丽莎白雅顿品牌精华大使 金子涵参与夏日啵啵电台


  在后疫情时代,雅顿#夏日啵啵电台#在直播期间以创新互动及趣味营销场景,通过8场直播,调动众多粉丝关注,配合品牌亚太区代言人张钧甯、品牌精华大使金子涵、品牌挚友兼啵啵胶体验官林小宅、青年演员金晨的联合推荐与加盟也为「雅顿啵啵胶」的宣传造势成功助力,加上线上百位KOL齐同发声,站内站外联合达到强势曝光,实现品牌声量与销量的双重爆发。

image017

  伊丽莎白雅顿x天猫小黑盒独家首发新品雅顿啵啵胶


  作为天猫小黑盒的深度合作伙伴,此次伊丽莎白雅顿通过天猫小黑盒新品首发开展全方位线上渠道多种创新和互动玩法,为消费者共创全新购物体验,打造以「雅顿啵啵胶」为胶囊家族代表的新一代护肤爆款。在开拓品牌护肤产品品类、颠覆传统护肤方式的同时,彰显了伊丽莎白雅顿基于百余年来的深厚积淀与不断探索,始终坚持为消费者解决肌肤问题,为更多消费者传递敢于坚持本命,追求美丽的前沿精神。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