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全能唱作天后G.E.M.邓紫棋成为碧

全能唱作天后G.E.M.邓紫棋成为碧欧泉女士中国代言人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8-11 10:07:43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20年8月10日,法国高端护肤品牌碧欧泉Biotherm重磅官宣,全能唱作天后G.E.M.邓紫棋成为全新碧欧泉女士中国代言人。未来,碧欧泉将与 G.E.M.邓紫棋携手,将品牌灵魂成分Life PlanktonTM Probiotic益生微生物发酵物的神奇愈颜力传递给更多女性。


  “非常高兴与碧欧泉品牌合作!我一直很关注护肤与健康的生活方式。碧欧泉品牌一直以来坚持取之自然,致力用生物科技护肤为更多女性带去愈颜力,并热衷可持续发展海洋公益项目,这些都与我个人的护肤生活理念十分契合,希望未来与品牌一起传递更多愈颜奇迹!”

image001


  关于G.E.M.邓紫棋
  作为实力派创作歌手,出道以来围绕在G.E.M.邓紫棋身上的光环无数:最年轻登上中国香港红馆开个唱的女歌手;2016年入选福布斯“全球30岁以下最具潜力30位音乐人”榜单;2018年受邀担任美国NASA“科学突破奖”颁奖典礼的颁奖兼表演嘉宾;同年入选BBC年度百大女性榜单;今年更是凭借专辑《摩天动物园》入围金曲奖五大奖项。
  才女、实力、铁肺…这些都是她的标签,与此同时,舞台之外的她也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女生。喜欢运动,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向上,用自身的正能量感染粉丝;关注海洋,致力为海洋保护和慈善公益发声。自然清新、亲和、活力阳光的形象与碧欧泉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关于G.E.M.邓紫棋 与碧欧泉全新「冻龄小蓝瓶」精华
  G.E.M.邓紫棋总是忙碌于舞台之上,有时为了抓住突然的灵感还会熬夜创作。这种高强度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如何让肌肤时刻保持满分状态, G.E.M.邓紫棋为你推荐她的秘密武器——碧欧泉全新「冻龄小蓝瓶」精华,蕴含三重益生菌发酵成分:Life PlanktonTM Probiotic益生微生物发酵物、二裂酵母、酵母提取物,加乘升级版维C糖苷和大小分子玻尿酸,修护都市隐形危肌,令肌肤紧致、淡纹、透亮,一瓶嫩出年轻。作为品牌新晋代言人,她也为这款产品拍摄了首支新品都市广告片。


  G.E.M. (Get Everybody Moving)是邓紫棋创作音乐的初衷,亦是她人生的座右铭,她的加入为碧欧泉带来了新鲜活力。今后,碧欧泉会与G.E.M.邓紫棋携手探索冻龄肌密,以音乐之力、以生物科技护肤之力Get Everybody Moving、Get Everybody More beautiful!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