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和姐姐一起乘风破浪!黄龄正式成

和姐姐一起乘风破浪!黄龄正式成为美即品牌大使!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8-11 10:28:29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乘风破浪,专注极致!美即品牌宣布与实力唱将黄龄合作,作为美即品牌大使,共同诠释坚持专注、追求极致的态度与风格!


  以坚持与专注迎来蜕变
  作为一名歌手,黄龄是名副其实的实力唱将。自2007年发布第一张专辑《痒》,就广受大众好评。靠着扎实的音乐掌控力和极富感染力的现场表演,黄龄一举斩获了东方风云榜和中国金唱片奖两大奖项。2010年,黄龄发布了新专辑《特别》。其中脍炙人口的《HIGH歌》里,黄龄凭着清亮空灵的嗓音与独特婉转的唱腔,被粉丝亲切的称为“转音歌姬”。

image001


  出道13年以来,黄龄坚定追逐歌手事业,从未停下对音乐的热爱与追求,发表了众多深受喜爱的音乐作品。2020年,黄龄加入《乘风破浪的姐姐》,以女团成员的身份揭开事业的全新篇章。作为三十而骊的姐姐,以全新身份重新出发的黄龄以扎实的唱功和多变的风格,带来了许多精彩纷呈的舞台,用闪耀的风采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从实力歌手到女团成员,更多的身份也带来全新的成长和蜕变。这正是黄龄对音乐梦想不断追求的体现。


  黄龄对音乐不可多得的坚持与热爱,与美即品牌的理念不谋而合。美即品牌在专注专研护肤产品的路上,坚定地走过了十七个年头。从膜布材质、到产品配方,美即品牌不断地探索高科技,为消费者带来一款款优质的产品。多年以来,美即品牌对专业高效护肤的坚持从未改变,专注于创新科研与消费者的体验。“美 即刻蜕变”,美即品牌将一如既往地专注科研,与所有消费者共同见证美的成长和蜕变。


  独树一帜的中国美
  作为实力唱将,黄龄的嗓音时而清新空灵、时而妩媚动人,充满了她的专属风格。即便再迥异的曲风,她也能演绎出独具辨识度的特色。而黄龄的独特,不仅来自音乐,也来自她独树一帜的东方美感。


  一直以来,黄龄都无惧程式化的审美标准,诠释着拒绝迎合、保持自我的态度。从吸睛的舞台造型、到别致的专辑封面,她的美始终表达着独特的韵味。剪纸、折扇等东方风格的元素,与黄龄极具东方美感的形象相得益彰,透露出独树一帜的中国风。


  美即品牌始终秉承“中国美”的美学理念。而黄龄身上呈现出的东方韵味,是对这一理念的完美诠释。美即品牌致力于打造专属中国女性的C-beauty,为中国年轻消费者解决肌肤问题。在融合行业领先的科研创新力的同时,保持中国本地的底蕴,构建独树一帜的东方风格。


  美即品牌总监李晓梅女士对黄龄与美即面膜的合作充满信心:“黄龄对事业的专注与坚持,以及独树一帜的东方特色,与美即品牌完美契合。我们真诚地欢迎黄龄加入。我相信,黄龄与美即品牌一同,可以碰撞出更精彩的火花。”


  问及黄龄与美即合作的感受,她表示“美即对于专业领域的坚持,是我非常认可的精神。我相信只有专注于自己热爱的人,才能创造出极致。我很欣赏美即专注、专研的精神。美即有着对传统的传承和对创新科技的追求,一定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很开心能成为美即品牌大使,期待与美即一起,美,即刻蜕变!”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