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暖黄皮生存指南:跟着孟佳学,3天

暖黄皮生存指南:跟着孟佳学,3天逆袭冷白皮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8-19 17:35:30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乘风破浪的姐姐》发光同款,孟佳自信归位有王牌


  最近,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在热播,比赛也进入了众所期待的白热化阶段。节目的火爆,也让姐姐们闪耀出各自光彩。其中,孟佳凭借超强的业务能力获得了无数关注,节目《这是因为我们能感到疼痛》的演绎更是让其逆风翻盘,在网络上掀起了阵阵热潮。

image001


  孟佳力荐的“王牌”提亮星品
  专业女团出身的孟佳,不仅在业务上无可挑剔,是数一数二的舞担。颜值也十分能打,舞台上的肌肤更是白到发光,这其实与她私下的悉心保养是分不开的。
  作为护肤达人,孟佳平时喜欢在小红书上分享自己的护肤日常,她表示因为最近录制节目比较忙碌,肌肤也亮起了红灯,干燥、冒痘、斑点、红血丝等问题找上门来。在经过褒曼医生独创的16型肌肤测试后,她得出自己的肌肤类型属于DSPT肌肤,因此选择了让肌肤看起来更有光泽度的护肤品——MEDATURE「王牌星品」3号莹亮精华乳,因其出色的提亮速度和功效,又有“光速瓶”美名之称。


  孟佳介绍:“MEDATURE3号光速瓶是一个经过临床验证的学霸产品,质地非常轻薄好吸收,里面有专业的肤色调理成分,还复配了很火的烟酰胺成分,可以很好地帮助提亮肌肤,淡化脸上的斑点,用完后肌肤就像小灯泡一样可以迅速变亮。”

image003


  6星级诊所认证,S-HR光学科技焕亮
  一般来说,精华乳在亮肤工作中总是承担着重要角色,甚至可以让护肤效果翻倍。如果你也想拥有孟佳同款水嫩光泽肌,这款MEDATURE3号光速瓶可不能错过。它由享誉全球的医学博士莱斯利?褒曼研发,是首个采用“16型皮肤分型解决方案”的品牌单品,甄选临床验证的高效配方,采用了美国诊所广泛用于治疗肤色问题的S-HR光学科技,且经过了知名6星级诊所——美国褒曼医学研究所的肤色调理有效认证,不仅专业而且高效。

image005


  S-HR光学科技主要指独家亮肤成分——己基间苯二酚成分的添加,其1%的浓度能够有效抑制络氨酸酶活性,改善暗沉肌肤,淡化痘印色斑,还能防止外界紫外线损伤。其次,光速瓶蕴含2%浓度的精纯烟酰胺,可以深层分解黑色素沉积,击退暗黄的同时还能提供强大抗炎能力,增加肌肤耐受性,敏感肌用起来也毫无压力。此外,添加的长链分子透明质酸能迅速在肌肤表层形成水润保护膜,让你拥有润白好肤质,72小时就能秒变灯泡肌!

image007


  光速瓶助力孟佳“闪光”到底
  早前,《乘风破浪的姐姐》公布复活赛名单,在三公舞台被淘汰的孟佳凭借百万投票获得复活赛参赛资格,得以回归。虽然队友张含韵曾直言孟佳是不会哭的孩子,但兼备才华与力量的她并不会因此被埋没,在复活换位赛中,孟佳改编的《皮囊》用实力证明了自己,solo现场又酷又飒,还获得了萧敬腾的点赞与认可。


  未来,即使孟佳的女团之路挑战重重,但有MEDATURE3号光速瓶为健康肌肤保驾护航,她还能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一路“闪光”到底!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