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官宣!赵露思成为希腊国宝品牌KO

官宣!赵露思成为希腊国宝品牌KORRES珂诺诗-希腊酸奶面膜代言人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8-28 10:36:00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源自希腊的植物科技品牌KORRES珂诺诗,于8/24正式宣布知名演员赵露思成为KORRES希腊酸奶修护面膜代言人。赵露思清新自然、灵动甜美的个人气质与KORRES纯净天然的品牌形象相得益彰。未来KORRES将携手赵露思,共同带给大家来自希腊的植物科技力量。

image001

  KORRES希腊酸奶面膜代言人-赵露思


  赵露思不管在多考验人的镜头前,都能自信大方、活力满满。即使是没有精修过的生图,也能看出她的脸依旧是水水嫩嫩,就像婴儿的肌肤一样。工作繁忙的赵露思常常熬夜拍戏,却能保持嫩滑健康的肤质,她的秘诀在于KORRES具有丰富营养的希腊酸奶修护系列:“我从喜欢酸奶一直延伸到喜欢用各种有酸奶成分的护肤品…一旦皮肤出了问题一定要用天然成分的护肤品…KORRES是希腊天然植物科技结合的药妆品牌,皮肤状态不稳定的时候用效果非常好。”

image003

  KORRES珂诺诗 ‘希腊酸奶修护系列’
  —— 酸奶修护面膜、酸奶氨基酸洁面、酸奶修护面霜


  赵露思作为希腊酸奶系列的爱用者,为消费者带来KORRES的明星产品:‘希腊酸奶修护面膜’。
  ‘希腊酸奶修护面膜’是一款集合急救、保湿、维稳为一体的全能修复型涂抹面膜。它富含4大益生元+益生菌,能调节菌群,从根本改善各种肌肤问题:闭口、粗糙、泛红、长痘…都可以用它来急救。海藻多糖和48小时保湿科技,更能修复肌肤屏障、强效补水保湿。除此之外,来自希腊酸奶的天然乳酸,让你敷完拥有赵露思的同款婴儿肌!

image005

  KORRES珂诺诗希腊酸奶修护面膜——RMB350/100ml


  相信有了赵露思的加入,KORRES能够将希腊的植物科技和肌肤健康之道,更多传递给广大消费者。


  关于Korres柯诺诗
  KORRES诞生于1996年,前身是药局出身,希腊国宝级药妆品牌。品牌致力于深度探索自然与科技结合的最佳护肤方案,KORRES坚信植物对皮肤的力量和尖端的科技才能结合出最适合皮肤的方案。坚持每一个成分都天然公开,所有产品都做到80%以上天然成分,降低化学成分对皮肤的伤害。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