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Kimiss首页>真相大白!大胃王吃播套路这么多

真相大白!大胃王吃播套路这么多?虞书欣宋祖儿这些女明星的“吃货”人设还立得住嘛~

作者:李菲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9-08 17:39:13编辑:lif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这两年很多小姐妹都喜欢在吃饭的时候看吃播,不仅可以学到做饭小常识,还能“假装”品尝到了美食,特别下饭。

不过,随着做吃播的博主越来越多,“大胃王”式的吃播秀开始火起来。超乎常人的食量却能保持好身材?丰富的食物带来的视觉冲击,收获大量流量。渐渐地,吃播内容也开始“变味”了。

前阵子,央视就点名批评了部分网络大胃王吃播浪费严重的问题,重点说了饭后催吐的行为。

一句“袁隆平爷爷让咱吃饱,但没让咱糟践粮食。”,把态度说得明明白白。为了让大家都关注起来,还特意播了一期《餐饮浪费 如何制止?》的新闻节目,批评现在很多大胃王吃播为博噱头,浪费粮食。

蜜糖觉得这期节目特别有意义,吃播的本意是让大家感受到享用食物的快乐,但如果是为了骗流量浪费粮食倒大可不必。作为粉丝,如果遇到催吐、假吃的吃播博主一定要坚决抵制!

吃播行业这么火,不光是一些视频博主,就连娱乐圈里都有女明星自己录“美食vlog”啦,一个个化身行走的大众点评,安利了不少美食餐厅。不仅如此,她们还会在vlog插入一些减肥的内容,分享自己的健康食谱,可有意思了呢~

赵露思

之前赵露思还在微博上更新过美食vlog,身为正宗成都人的她,怎么拒绝得了美食的诱惑呢!用整整一期的vlog“舌尖上的成都”来介绍家乡的美食,蜜糖一边看一边打开了旅行app。

在vlog开头,赵露思拆开快递,是专门为了装奶茶而买的奶茶带。

她说虽然还在减肥,但是奶茶还是要喝的,而且还会可爱的安慰自己,奶和茶都是不会胖的,所以奶茶怎么会胖呢?而且冰是没有热量的,所以一定不会胖。

作为一个时刻想着减肥的女艺人,在美食遍地的程度街道上,简直迈不开步子,纠结都写在了脸上。

虽然自己不能多吃,但赵露思向大家介绍了,热糍粑、蛋烘糕、鱿鱼凉面、四川豆腐、奶茶、鸡爪、糖油果果、串串、乐山钵钵鸡等超多美食,简直是行走的大众点评!

除了四川美食了如指掌,现在住在上海的赵露思也秀出了自己的华丽食谱,小笼包、葱油拌面、荠菜馄饨、鸡汤......

平时在剧组里她也是妥妥的美食担当,满满的芝士再加上爆浆的巧克力,幸福感爆炸呀!

赵露思还在小红书上向粉丝推荐了低卡小零食,比如条和雪米饼。躲着经纪人,一边录视频一边吃,妹妹也太可爱了吧!

虞书欣

跟好朋友一起直播分享好吃零食的虞书欣,在镜头里吃泡面,表情管理是女团级别的,香、鲜、皮。

她的吃播精髓是,一定要用夸张的表情语言作起来,证明这个食物真的很好吃。

在自己的vlog里,虞书欣直播演示吃螃蟹,暴风吞食丝毫没有一个女明星的觉悟,但极其欢乐的表情告诉我们这家店赶快去定吧。

就连一个玉米也能吃得津津有味,一边啃玉米一边演示了一下女明星的吃法——掰一粒放嘴里。

《我的奇妙男友2》里,她还是饰演了一位吃播博主,粉丝还特意把她的镜头截了下来,做成了表情包呢~

宋祖儿

之前宋祖儿的直播首秀就开启了吃播模式,这画风和别的明星都不太一样,古灵精怪的她竟然直播吃麻辣烫和西瓜,真是太接地气了!而这次直播播放次数也突破1000万次!

直播中,祖鹅梳着丸子头,还戴上了Line里的布朗熊和可妮兔发箍,这是要将小哪吒的俏皮形象进行到底呀。

边吃边直播的宋祖儿表示,自己是个胖子,但看见美食却又忍不住。她说吃麻辣烫必点魔芋,看看她的吃法,用外卖盖子接住吃。

除了麻辣烫,还有凉皮,鸭血,炸鸡....满满一桌的大众小吃,妥妥的将夜市带回了家呀!

在节目里,祖鹅也是零食不离手!因为酱料洒在了包里,不得不打开自己的背包和大家展示小零食~

虽然爱吃,但祖鹅也知道控制食量,保持身材。为了不吃胖,她把零食都换成了小包装,过过嘴瘾就够了。

减肥期间不吃晚饭只喝酸奶,0脂肪、低卡路里,一罐只有57卡。

其实女明星也是人,体质上和我们大同小异。不过虽然爱吃,她们也会用一些小方法来保持身材。既不挨饿,也能让自己不长胖~

How to do it

如何吃得健康,还不容易长胖?

关于饮食

首先,姐妹们必须要搞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发胖。不多说,请大家牢记下面这组公式:

①摄入的卡路里>消耗的卡路里,发胖

②摄入的卡路里=消耗的卡路里,保持

③摄入的卡路里<消耗的卡路里,减重

消耗的卡路里就是基础代谢和日常支出,只要吃得比消耗的少,自然也就不会吃胖啦。

很多姐妹根据这个公式开始节食,或者吃得太少。其实节食会降低我们的基础代谢,反而会让身体变成易胖体质,损伤基础代谢、降低抵抗力,甚至导致内分泌紊乱造成大姨妈离家出走。

担心发胖的姐妹可以每天记录下自己吃得东西,计算一些卡路里。这样可以更清楚地了解自己每天的摄入量,让营养更均衡,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关于运动

多运动可以提高我们的基础代谢,和蜜糖一样运动细胞基本为零的姐妹,可以选择在小区内慢走、快走和慢跑。

①第一周,5分钟慢走+10分钟快走相结合

②第二周,慢走20分钟,尝试着跑起来,慢走20分钟

③第三、四周,慢走20分钟,或者20分钟有氧燃脂操

ps:一定要记住运动前先热身,运动后做拉伸。在运动的过程中可以适当放空或者听一些音频节目,也可以帮助大家坚持下来。

对于苹果型身材的姐妹来说,还要对腰腹脂肪引起足够的重视,因为腰围增粗的内脏肥胖比全身发胖的肥胖更可怕!内脏脂肪过多会打乱身体正常的代谢机制,增加像糖尿病等一些慢性疾病的可能。

///

总之,大家不要把减肥搞得太极端,大可以找一种你觉得舒适的方式,融入日常生活,行之有效的坚持下去。想要吃不胖,绝对不是拒绝任何美食,而是要控制饮食,找到合适的方法~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