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广州融创酒店群 “高跟鞋之约”2

广州融创酒店群 “高跟鞋之约”2020婚礼秀精彩上演

作者:info@prnasia.com来源:广州融创酒店群时间:2020-09-13 19:00:07编辑:Ails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广州2020年9月13日 /美通社/ -- 北回归线,中国广东广州市。2020年9月13日。广州融创酒店群(融创万达文华、融创万达嘉华、融创堇山)携手女神婚礼策划举办的“高跟鞋之约”2020秋季婚礼秀,在广州融创万达文华酒店会议中心完美亮相。本次婚礼秀以“高跟鞋之约”为主题,寓意为“成熟的季节,遇见美好,由你而始,因你而终”。为嘉宾和准新人们呈现当下婚宴流行趋势的同时,旨在将融创文旅城酒店群打造成广州一站式服务的首选婚宴目的地。


婚礼更多成为当下许多年轻人凸显个性、彰显情怀的一种表达,越来越多个性化、轻奢化的婚礼脱颖而出,婚纱摄影、婚礼设计、珠宝首饰、婚庆服务等系列婚庆产业链也就此应运而生。

此次“高跟鞋之约”婚礼秀也同时邀请到花絮Behind the scenes、MK Vision、菲思美妆、言觅EmotionTelling 、舞沿留色、MOCHA婚纱、AUGUST礼服、洛维斯轻奢甜品定制、六福珠宝、金至尊珠等婚礼服务商进行合作,为前台参加婚礼秀的准新人们提供一站式咨询,更轻松打造新潮婚礼仪式,让浪漫与甜蜜充满遐想。现场模特们身着各式西式婚纱、中式礼服,迈着轻盈的步伐,将其精致的面料、剪裁等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通过现场精心的布置造景,别具匠心的打造一场极具魅力的视觉盛宴,为准新人开启了一场如梦如幻的浪漫之旅。


与传统一点保守的婚礼方式不同,年青一代更为大胆地选择新颖的婚礼方式。本次广州融创酒店群凭借丰富的业态整合资源,可为提供大型宴会厅传统婚礼、草坪婚礼仪式、湖边浪漫婚礼、西式自助晚宴、独栋总统套房接亲等更多婚礼配套服务选择,可满足年轻人和长辈对婚礼的不同要求。酒店精挑细选下半年良辰吉日,推出了3888元/桌起的宴席特价,诚邀新人从这里开始美好人生新旅程。


本次婚礼秀超值的活动价格、超多惊喜礼品及其他增值服务,令到场的准新人们满意而归。此次婚礼秀迎合了新生代婚典需求,约200位新人亲临现场,成交金额逾150万,获市场的广泛认可。还有更多意向咨询客户待确定中。

广州融创酒店群婚宴预约详询:181 2687 1776 刘小姐。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13/2914527-1-a?lang=1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13/2914527-1-b?lang=1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13/2914527-1-c?lang=1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