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美好接力,更新起点 -- 开元酒店

美好接力,更新起点 -- 开元酒店集团入驻全新总部

作者:info@prnasia.com来源:开元酒店集团时间:2020-09-16 23:00:10编辑:Ails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杭州2020年9月16日 /美通社/ -- 9月16日,开元酒店集团(1158.HK)迎来了又一发展征程中的重要时刻,酒店集团正式入驻位于杭州市区的全新总部空间,将依托亚洲最大的交通枢纽之一的杭州东站,开启快速发展新篇章。开元酒店集团董事长金文杰、总裁陈妙强及总部全体员工出席仪式。

全新总部焕新出发

开元酒店集团,三十而已,随着酒店版图不断扩展,管理团队规模快速扩张。开元酒店集团作为“行业发展的引领者”,关爱员工,关注员工的综合素质提升和个人发展,助力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新总部办公空间联合国内知名的空间产品运营商,从设计、建设、空间使用等诸多方面添加活力元素,为员工打造轻松高效的工作氛围。

在入驻仪式上,董事长金文杰致辞说:“此次搬迁总部是为了更有利于与全国同行的交流合作;为了更有利于与全国产业链上下游的交流合作;为了更有利于与生态圈的各类合作伙伴以及所有潜在合作伙伴的交流、跨界合作、融合发展,推进酒店+的各项业务创新;为了更有利于吸纳全国的人才,以更好实现汇聚中华英才、服务全球宾客的愿景。”

金文杰董事长在开元酒店集团新总部入驻启用仪式上致辞


金文杰董事长在开元酒店集团新总部入驻启用仪式上致辞

全新的办公空间采用创新融合的理念设计,基于对建筑内存在错层的空间结构的最大化利用,打破传统办公空间的固化格局,专门在其中打造了中央会客大厅、头脑风暴区、办公休憩和开放式会议室的空间。另外在总部空间内打造了开元“创新X空间”,作为探索未来住宿方式和酒店生活空间的基地以及展示颠覆性设计理念和前沿概念技术的空间,兼具创新实验室的功能。开元酒店集团全新总部,将以更开放的格局,面向未来的办公空间元素和体验,进一步诠释开元酒店集团拥抱变化,积极进取的精神。

开元酒店集团新总部内部共享空间实景图


开元酒店集团新总部内部共享空间实景图

总裁陈妙强表示,新总部的启用印证了开元酒店的发展势头,意味着我们将以更快的速度、更壮大的酒店规模,不断强化开元酒店在管理输出、人才引进上的优势,肩负更大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进一步履行“至美开元”企业社会责任计划,注重人才发展与培育,希望通过焕新办公环境来再塑员工形象,为员工提供舒适、简洁的办公空间与舒适、惬意的休息空间。开元酒店集团也将继续发动内外部更多力量参与到健康生活的实践中来,以人为本,推动全面健康生活方式的实现,帮助更多人实现美好健康生活。 

更新起点 奔涌向前

开元酒店集团自1988年成立以来,深耕中高端酒店市场,目前已管理和签约酒店超过540家,客房总数逾10万间,秉承“为宾客提供东方文化和国际标准完美融合的服务”的宗旨,开元酒店在居住空间的打造和运营方面始终坚持着业界的高标准。金文杰在仪式中提到:“对于一家志在永续经营的集团,我更愿意把它看作是一个起步。今天我们从萧山来到杭州,未来还将走向上海、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开元酒店集团外景实景图


开元酒店集团外景实景图

此次开元酒店集团总部迁入杭州新址,将依托于杭州东站枢纽的定位与“区域新城”的规划,无缝对接长三角都市圈,进一步提升集团在全国范围的品牌影响力与业务渗透,让开元酒店发展乘上“高铁顺风车”,主动打破边界,将进一步加快构建一个资源开放、互利共赢的生态系统的步伐。

未来,开元将以全新姿态憧憬未来,力争提前实现五年千店的目标,更坚定、更自信地“让中华大地处处有开元”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16/2919025-1-a?lang=1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16/2919025-1-b?lang=1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16/2919025-1-c?lang=1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