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相宜本草携手青春代言人周也 全

相宜本草携手青春代言人周也 全新演绎“内在力,外在美”的焕活新意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10-12 12:14:59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image001

  相宜本草青春代言人演员周也


  2020年10月9日,相宜本草正式宣布青年演员周也成为相宜本草青春代言人。作为相宜本草官宣的首位青春代言人,她将与品牌一起探索肌肤焕然新生之力的秘诀,为深耕于中草药养肤理念的相宜本草品牌注入年轻活力和勃勃生机。


  品牌创立20年以来,始终坚持精研中医药文化及道地本草功效,实时掌握最新科研技术,双管齐下。通过天然实效的成分与产品为中国女性带去真实可感的功效感受。自始至终都秉承着激发女性强韧内心原力、焕发女性本真之美的信念。


  作为新生代演员,1998年出生的周也因其开朗自信、青春活力的笑容而深受观众喜爱。但她从来不拘泥于自己乖巧文静的外形,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周也,潜心塑造各类角色,不断进取学习,让人对她的未来作品充满期待。而在她极具渲染力的笑容背后,是她内心对于生活及表演的热忱与喜爱。

image002

  相宜本草青春代言人演员周也


  美由心生,正是相宜本草20年来的不变坚守,任何人无论何时何地,内心坚定柔韧、宽广包容,细腻而充满智慧,方可展现神采之美,时刻散发夺目的青春气韵。

image003

  相宜本草青春代言人演员周也


  20+的周也多了一个新的身份,20岁的相宜本草多了一位新朋友。在青春岁月的开局之际,以焕然新生的自信魅力,亮出内心时刻保有青春活力,健康之美由心而生。一如周也,一如相宜本草。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