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人气女团BLACKPINK成员LISA 成为

人气女团BLACKPINK成员LISA 成为MAC魅可全球品牌代言人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10-20 10:57:06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20年10月19日,MAC魅可宣布人气女团BLACKPINK成员LISA(LALISA MANOBAL)成为其全球品牌代言人。从10月起,LISA将与MAC魅可开展长期合作,为品牌经典产品系列及创新项目代言。


  LISA作为当红偶像在流行文化方面拥有强大的全球影响力,同时在消费市场中具有很强的号召力。作为全球知名的专业彩妆权威品牌之一,MAC魅可此次选择LISA成为其全球品牌代言人,希望与LISA携手推动美妆趋势的发展。


  一直以来,MAC魅可都在不断追求无与伦比的创造力和专业表现,以求植根于彩妆艺术。LISA通过其超凡的魅力、惊艳的舞台表演以及引领潮流的美丽、时尚和音乐而被大众所熟知。LISA的性格与特质不仅与MAC魅可长久以来所推崇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同时也将为品牌赋能,为品牌的迭代更新推波助澜。


  LISA表示:“我一直是MAC魅可的忠实粉丝!MAC魅可将彩妆转变为一种展现自我的方式,我特别喜欢这种理念,它总能让我在舞台上焕发自信光彩。我发现自己与M?A?C魅可追求个性、尊重多元的价值观有着强烈共鸣,很高兴能与MAC魅可一起,给予更多人自信的力量。”


  MAC魅可将与LISA一同协作,打破文化界限,发挥国际影响力,各展艺术所长成就未来。MAC魅可彩妆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创意总监DREW ELLIOTT表示:“LISA无与伦比的才华和大胆前卫的时尚风格,使她成为MAC魅可代言人的完美人选。 坚定自信,无惧风险——LISA完美诠释了M?A?C魅可对于独立个性和自我表达的追求。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全球消费者见证此次合作带来的惊喜。”


  LISA是全球流行女团BLACKPINK的舞蹈和说唱担当。BLACKPINK的六月新曲《How You Like That》MV一经上线便创下了“发布24小时内YouTube播放量最高的视频”等多项世界纪录。LISA备受全球粉丝的追捧,也是最受关注的韩国流行偶像,在Instagram上拥有4000万粉丝。LISA既是潮流引领者,也是T台秀场的前排常客,曾与许多大牌合作,不断通过创纪录的成就影响激励着年轻一代。


  LISA凭借“热辣但不过火”和“性感不失可爱”的个人风格深入人心,而这与MAC魅可激励人心却又平易近人的品牌内核也深深契合。她今年23岁,出生于泰国,2016年在韩国出道,精通泰、韩、英、日四门语言。凭借吸睛的超凡才华,LISA在2019年4月科切拉音乐节的演出视频引发了互联网狂潮,连潮流音乐巨星多莉-帕顿也被其吸粉。


  作为MAC魅可全球品牌代言人,LISA将于MAC魅可各大系列的广告大片和重要活动中亮相,同时成为品牌全新合作和灵感迸发的缪斯女神。她与MAC魅可的首次合作亮相将是MAC魅可中国2020年双十一的流光焰火限定系列。LISA惊艳的舞台表现力与极具特色的个人魅力,使她备受中国年轻人的喜爱。2020年初,她在中国一档知名综艺节目中的亮相,更是迅速收获了大批粉丝。


  此次LISA将在MAC魅可双十一限定系列中化身花火精灵,MAC魅可全新流光焰火限定系列产品粉色渐变的外包装,斑斓的纹理带我们进入冬日烟火的梦幻世界,快来与MAC魅可全球品牌代言人LISA一同焰色觉醒,玩转秋冬最IN潮流。

MAC LISA

  (MAC魅可全球品牌代言人LISA)


  此外,基于LISA对彩妆的高度热情, MAC魅可专业彩妆师将为LISA打造独一无二的妆容,并与MAC魅可的粉丝们分享LISA的上妆秘诀、护肤技巧和生活方式。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