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现代东方美学分享会暨伊婉明星脸

现代东方美学分享会暨伊婉明星脸第四季启动仪式举办

作者:info@prnasia.com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时间:2020-11-24 11:00:06编辑:Ails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杭州2020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为了倡导先进医美理念,提升医美从业者审美水平,更好的从事品牌宣传,提高高端学术交流平台,LG化学与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特别展开了现代东方美学分享会,为医美从业者提供国际前沿美学趋势分享,同时也为伊婉明星脸第四季活动拉开帷幕。

现代东方美学分享会


现代东方美学分享会

在LG化学、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的共同组织下,特邀中国美术学院邓小鹏教授和寻美云讲堂创始人张威峰老师,来到伊婉直播间,分别分享了《现代东方美学赏析》、《如何通过钻石打法塑造现代东方美》实战课程,为医美从业者带来了极具指导性的现代东方审美标准,实用性极强的落地咨询推广的技巧。

10月20日,邓小鹏教授在线上课堂中做了三维美学的作品赏析,表示美术工作和医学工作对于美感的需求上有很大的关系。邓教授说:“我们知道,属于美的,有天然美,人工美,以及创造美之区别。天然美是天生地设不加上些人工而自然美妙动人的;人工美是在天然美之外,加以人工之改造或补充而成;创造美是完全由人类的力量,在固有的美的对象之外,创造出一种新生的美来的。”

课上邓教授通过雕塑代表作品赏析,带领大家学习审美标准,以及讲解了东方脸型和面部美的标准。医美是一个造美的行业,在审美上要有更完美的标准,我们要让更多人加入对美的标准的建设中。

10月28日,张威峰老师首先分析了东方人的面部美学标准,有助于面部美学设计的审美,更加贴合东方人面部打造。接着张老师使用与顾客面对面对话的实战形式,讲解面对不同类型的顾客提出的疑问应如何解答,学会运用面部美学设计和部位套餐及D-lite钻石注射技术进行销售,让顾客更易理解接受。

连续两场的线上直播,都特别安排了在线答疑环节,由于课程时间有限,只能随机抽取三位学员的问题进行解答,在巩固课程内容的同时,也希望学员可以将这些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提升效能。

华东宁波医药作为中国玻尿酸市场主要供应商,有责任、有义务为东方美学的兴起、树立东方文化自信做出贡献。未来,华东宁波医药将继续与行业资深人士共同为推动中国医美行业向健康绿色可持续发展不懈发力。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