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爱茉莉太平洋荣获国家“绿色工厂

爱茉莉太平洋荣获国家“绿色工厂”称号

作者:info@prnasia.com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时间:2020-11-24 18:00:05编辑:Ails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坚守绿色环保,铸造美丽世界

上海2020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爱茉莉太平洋位于上海的生产基地“爱茉莉上海美丽妆园”荣获国家“绿色工厂”称号,作为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在品质管理与可持续经营领域的全新里程碑,该奖项也为行业带来绿色低碳发展的新活力。

爱茉莉太平洋位于上海的生产基地“爱茉莉上海美丽妆园”


爱茉莉太平洋位于上海的生产基地“爱茉莉上海美丽妆园”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表示:“作为以创造社会价值驱动为理念的企业,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始终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战略基础。在产品研发、负责任采购、绿色生产、可持续产品、社会回馈等领域认真践行对环境和社会的承诺,力求改善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实现与社会共同成长、促进自然资源与生态系统的可持续发展。”

绿色生产,构建全链路的绿色发展体系

绿色经营是集团的可持续发展中的重要一环,作为中国市场可持续发展的主要阵地,爱茉莉上海美丽妆园作为一座集研发、生产、物流为一体的综合基地,始终代表着公司在华品质管理与绿色生产的高度与速度。除了坚持全球统一的“绝对品质”标准,该综合基地也积极推进循环型生产方式、构建全链路的绿色发展体系,在原料采购、产品生产、物流配送、废弃物回收利用等环节一以贯之。工厂配备了全球标准的运营系统及环保型设备,提高资源利用率和生产率,降低资源消耗,如废水回收利用、雨水回收再利用等。自从综合基地于2014年落成以来,追随着中国消费升级的步伐和集团丰富中国产品线的战略不断扩大产能、提升运营效率。

2018年爱茉莉上海美丽妆园二期投产,配合秀发洗护品牌魅尚萱的落地,不仅引入了新的生产线,同时也积极探索清洁能源的使用,在生产各环节挖掘节能减碳的方式,在工厂二期建设中安装了太阳能设备,对空压机、空调机组、吸尘设备等进行节能改造。绿色技术也是工厂的创新之一,在产品研发阶段充分考虑对于能源消耗的影响因素,除了在原料开发阶段使用低温萃取技术外,还在乳化产品生产工艺的设计阶段投入低温乳化技术,大大降低生产中电能的消耗以及热能的排放。同时,我们严格控制废物排放,实现废物资源化,包括原材料的利用率高达100%,工业固废的回收率高达100%,废水回收率高于18%。

绿色双循环,铸就美丽世界

可持续发展是爱茉莉太平洋实现稳步成长的坚实基础。在中国市场,爱茉莉太平洋以集团的可持续发展纲要为指导,同时因地制宜地在绿色生产、绿色包装、绿色消费与回馈社会四大领域开展适合中国市场的可持续行动。

在绿色包装领域,爱茉莉太平洋以循环经济的“3R”原则(Reduce、Reuse、Recycle)为指导,努力实现包装轻量化、可回收和再利用,将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到产品容器、包装盒、运输箱等各个方面。例如,气垫粉底液经历四代革新,容量体积比上一代减少了13%-17%不等。自然主义品牌悦诗风吟以“绿色包装”作为产品创新的利益点,2020年推出了小绿瓶精华露「减塑限量版」,相比基本款小绿瓶减少了51%以上的塑料使用。

在绿色消费领域,爱茉莉太平洋也积极将可持续消费理念融入终端服务,以促进消费者环保意识的提升与行为改变,在部分独立门店打造“可持续店铺”的概念,通过使用环境友好型材料、倡导“无纸化”支付、设置空瓶回收区等方式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相生的消费和生活方式。

回馈社会也是爱茉莉太平洋倡导可持续之美的重要一环。集团致力于再自然生态、女性和文化领域持续回馈中国社会。以“两癌”防治(乳腺癌和宫颈癌)为核心的“妆典生命”女性健康公益项目,五年来为8万多名农村地区女性提供了免费的“两癌”筛查;今年全新启动的“她来管家”女性赋能公益项目为700多名弱势女性提供了培训和就业机会;与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合作的雪花秀“非遗”保护公益项目也在不断推动传统文化与当代审美的创新融合。

未来,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将持续积极响应中国的绿色低碳发展政策,守护和践行可持续的美丽内核,与中国市场及中国消费者一起成长,共同打造美好的绿色世界。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