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3家格兰云天-阅酒店齐开业,格兰

3家格兰云天-阅酒店齐开业,格兰云天加速中端品牌布局

作者:info@prnasia.com来源: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时间:2020-12-21 12:00:06编辑:Ails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深圳2020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12月19日,格兰云天酒店管理公司旗下中端轻质生活品牌格兰云天·阅酒店,于西藏、北京、深圳3地3店同时盛大开业。

格兰云天-阅 北京奥宇店(套房)


格兰云天-阅 北京奥宇店(套房)

西藏日喀则店不仅是格兰云天·阅品牌在西藏的首家酒店,也是日喀则的首家智慧酒店,更是格兰云天进驻雪域高原的首个酒店项目。

日喀则南方为“世界第一高峰” -- 珠穆朗玛峰,西去便到了与尼泊尔的要道樟木口岸,此地以其古老的文化、雄伟的寺庙建筑、壮丽的自然景观、优越的地理位置,成为西藏最有吸引力的旅游胜地之一,位于日喀则市中心的格兰云天·阅酒店,占据天然地理优势及旅游资源。酒店107间精美舒适的客房及套房,均配套全智能客控系统及智能机器人24小时送物等智能设施,部分房型更设置了弥散式供氧设施,为住店客人缓解旅途疲劳及高原反应;餐饮、酒吧等设施也一应俱全。

格兰云天-阅 日喀则店


格兰云天-阅 日喀则店

北京奥宇店是格兰云天旗下在北京的第三家酒店,更是格兰云天在北京开业的首家中端品牌酒店,实现了格兰云天在北京市从高端到中端三大品牌的战略布局。

酒店坐落于京南“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奥宇科技英巢园区内,紧邻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星光影视园,交通十分便捷;配备181间/套精心打造的商务式风格客房及套房;超过700平方米的阅厨餐厅可同时容纳500人用餐,并有7间中餐包厢;同时配套宴会厅及多功能厅各一间,可接待各种规格的大、中、小型会议、婚宴、酒会、年会等;大堂吧等餐饮场所以及健身房、洗衣房等设施也一应俱全。

格兰云天-阅 北京奥宇店(大床房)


格兰云天-阅 北京奥宇店(大床房)

深圳世界之窗店(试营业)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商圈成熟。酒店紧邻深圳地铁一号线地铁口,西邻沙河高尔夫球会,背靠深圳南山国家科技产业园。世界之窗、民俗村、欢乐谷等景点步行皆可到达,距离深圳会展中心仅需15分钟车程,距离深圳湾口岸仅8分钟车程,距离宝安国际机场以及罗湖口岸仅20分钟车程。

酒店116间精美舒适的客房视野开阔,可俯瞰世界之窗、南山科技园、深圳湾、沙河高尔夫、春笋大厦等地貌全景,同时配套西餐厅、大堂吧、中餐厅(可承接宴会)、会议室、健身房、洗衣房等服务设施。

格兰云天·阅品牌着力于构建沉浸式“阅与行“的体验场景,以便捷的地理位置和暖由心生的服务理念,为勇往直前的阅行者创造张弛有度的旅居氛围,提供一段自在从容、有温度的轻质生活时光。自2019年底首店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店亮相以来,品牌备受旅行爱好者及投资人青睐,经过一年时间的磨合,格兰云天·阅品牌更加趋于成熟,在空间设计、产品规划及服务特色的优化和结合上更加彰显成效。目前,格兰云天·阅品牌已签约超过30个酒店项目,覆盖超过20座城市,并全力提速,未来将有力推动格兰云天加速全国布局。

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中航国际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98亿元,公司起步于1985年开业的深圳上海宾馆,拥有超过35年的酒店投资、建造、运营管理三位一体专业经验。

公司专注于中高端酒店领域,旗下品牌包括“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格兰云天大酒店”、中端轻质生活酒店品牌“格兰云天·阅酒店”以及中偏高端的格兰云天公寓、格兰云天度假酒店品牌。迄今为止,公司在营、在建酒店80余家,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西安、江苏、江西、湖南、贵州、内蒙古、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地,名列中国高端酒店管理集团30强。

在品牌化发展过程中,公司得到了较高的社会评价和业内认可,名列中国高端酒店管理集团30强,获得了“中国最佳本土酒店管理集团”、“十佳酒店管理公司”、“中国饭店金星奖”、“最受常旅客喜爱的大中华酒店品牌”、“深圳连锁经营50强”等行业奖项,并从2007年至今连任深圳市饭店业协会会长单位。

格兰云天所属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的控股型集团,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业务包括国际航空、电子信息、国际业务、现代服务业等四大板块,旗下拥有9家境内外上市公司,在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海外机构。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