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Kimiss首页>杨幂公开手撕绿茶?靠“犀利毒舌

杨幂公开手撕绿茶?靠“犀利毒舌”人设还能这么火?

作者:李菲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12-22 17:11:52编辑:lif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要说周末这两天最忙的女明星就该是杨幂了吧!两期奇葩说连播,金句一段接一段,不愧是“人间清醒”幂幂子本人,马东老师果然没押错宝呢~

图片

之前《奇葩说》第七季官宣导师阵容的时候,大家就发现海报上的C位是全场唯一女生杨幂。其实幂幂子的辩论还挺让人期待的,毕竟“杨对怼”的名声在外,有梗又有态度,很难不圈粉。

节目刚播两期,一上来就有选手当面吐槽杨幂是“照骗”:“可能你要听点实话这样子,我觉得你本人跟照片还是有差。”

杨幂淡定地回应:没关系,我的受众群也不是你们。

对于童星出道,从小到大没少被黑被骂的大幂幂来说,这样的“声音”实在是太正常了。

谈到艺人被骂这种事,杨幂从容地说:“你应该感谢每一个骂你的人,它都是你草船借来的箭,你就等着东风一吹的时候,再说吧。”

听完东北英语姐代表中年女性的发言,杨幂一句“我觉得清醒的人都是在努力活着的人”不得不让人感叹,三观端正人间通透,这样的杨幂实在让人太喜欢。

图片

杨幂在《奇葩说》上的表现,就连一向“高冷”的蔡康永老师都忍不住夸她是个特别爽快的人,坦率,能用锐利的眼光识破别人的表演和煽情。

图片

新加入的哲学系教授刘擎也说,杨幂改变了他对娱乐圈明星的认知,非常犀利。

说起犀利,其实杨幂早就凭它成为大家心中默认的“人间小通透”。

之前录制张大大主持的谈话节目《亲爱的,请放松》时,杨幂也因为“你凭什么要别人了解你的辛苦,每个人都很辛苦”金句出过圈。

大幂幂还给出了排解负面情绪的解决办法:其实诉说辛苦的过程没有必要,“有这个阐述的过程,你不如睡一觉,歇一会儿”。

假如必须承受别人的妄加评价是你遇到的困难之一,“你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如果批评有道理,你就得立正挨打加改正。

其实幂幂子这两年的成长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她在很多节目里都说过,作品是演员的立身之本,把心思放在专业上,比什么都强。

在新作品《刺杀小说家》里,杨幂身着白色西装,攻气十足。对比杨幂之前的角色,这个会叼着烟下达刺杀任务的屠灵应该又是杨幂的一个全新尝试角色解锁。

图片

电影《宝贝》中,杨幂放下女明星的光环,走出舒适圈、去挑战尝试的勇气有口皆碑。

图片

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杨幂都自有一套。甚至很多粉丝简单粗暴地总结“杨幂红是有道理的”。

美貌和有趣的灵魂,她都有

除了“犀利毒舌”,幂幂子的另一个标签就是“少女美貌”了吧!集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与一身,她不红谁红?

从仙剑到宫再到三生三世,每一部剧都是蜜糖通宵追完的,雪见和白浅都仙气十足,即将上映的斛珠夫人也是期待值满分!

一张精致鹅蛋脸可少女可御姐!这段时间的出圈照,走的都是高级成熟妆容,美艳中还透出一股飒爽之气,看得蜜糖只想大呼“姐姐鲨我!”

图片

私下的杨幂还像18岁一样,粉色穿搭、蜜桃耳夹,怎么粉嫩怎么来,肌肤状态也是超级扛打,依旧像少女般水润充盈、有质感,嫩到让人猜不出年纪,果然女神都不是白叫的!

图片

不过要说抢镜的还得是幂幂子的大眼睛,这几年没少因为眼神戏出圈!虽然眼妆都很日常,但就是看起来非常有神~

录《密室大逃脱》的时候,幂幂子水灵灵的大眼睛总能发现藏匿很深的逃脱线索,在密室中带来惊喜不断。

经过岁月的沉淀,杨幂的大眼睛里多了几分沉稳和从容,却依旧保有着童真的眼神。

wuli幂幂真的是眼睛里有星星啊,究竟会放电的大眼睛是怎么养成的呢?蜜糖给你们示范两个减龄的日常眼妆,Everybody赶紧学起来!

搭配 1 

圣诞麋鹿眼妆

step1:选择一款带偏光的紫色,作为眼皮打底,范围不需要太大。

step2:蜜棕色扫整个眼窝,眼睛更深邃。

图片

step3:棕色外眼线,上扬画法,拉长整个眼型。

图片

step4:棕色画下眼尾,大珠光来画卧蚕,眼睛自带楚楚可怜的感觉呀!

图片

 搭配 2

元气浅橘调眼妆

step1:用橘色眼影打底,一直扫到眉骨处的距离。

step2:用大地色叠加在上眼皮上,注意不要超过眼窝处,边缘晕染自然。

step3:用眼线胶笔画出自然的内眼线,再用眼线液画出下眼睫毛,最后刷上睫毛膏就搞定了。

图片

编辑推荐

(与文中涉及明星无关)

图片

Dior迪奥后台彩妆眉彩盘

🛒推荐理由:既可当眉粉也可用作眼影,巧克力色调打造深色眉毛。“浅色调”卡布奇诺色调的眉粉即可轻松打造浅色眉毛。

图片

Lancôme兰蔻新云雾腮红

🛒推荐理由:清新裸粉,不挑肤色易驾驭,新手也能快速掌握。修饰轮廓,轻松打造饱满苹果肌。

图片

NARS 限量四色眼影盘 愉悦红粉

🛒推荐理由:甄选4款NARS经典眼影,哑光、珠光与亮片等不同质地相结合,整体色调完美契合愉悦红粉色的腮红,让整体面部妆容笼罩在愉悦红粉的气氛中。

图片

资生堂时光琉璃御藏奢采蜜粉

🛒推荐理由:全新添加延年唤生因子和复合植物抗老成分,养肤抗老。特有超微亲肤科技,令蜜粉细腻柔滑,如薄纱般贴合肌肤,令肌肤时刻光泽透亮。

图片

兰芝双色修容腮红

🛒推荐理由:腮红粉末采用高压研磨技术,质感柔滑细腻肤色更显自然明亮。完美贴服肌肤,妆容持久明亮如初。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