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AT大会:2021年AT世界建筑设计与

AT大会:2021年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北极星奖入围新品亮相

作者:info@prnasia.com来源: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革新大会时间:2021-01-15 10:00:06编辑:Ails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广州2021年1月14日 /美通社/ -- 北极星奖,原名“创新·星品奖”。2014年3月由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革新大会(简称:AT大会)发起的公益性奖项,2020年9月,正式更名为“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北极星奖”。

北极星奖


北极星奖

北极星奖以“唯有创新永恒不变”为理念,评选建筑行业年度创新产品,是建筑领域专注推动创新、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奖项。“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北极星奖”自报名开启以来,已收到300+国内外企业的年度新产品参与。

2021年北极星奖,所有经专家评定入围,并参与展示新品的企业,都将在3月10日登上终极公演舞台,进行新品的公开演讲大pk,向北极星·至尊奖发起冲刺想知道有哪些新品,获得进入终极PK的资格吗?今天,先来看一部分新品。

95断桥窗纱一体双内开

所属公司:伟业

展位号:4B12

产品特点:

  • 框扇平齐设计,外观简洁、避免开启扇顶部渗水现象,配德国格屋无底座执手,设计出艺术美学。
  • 研发专用销钉注胶角码,配合导流板大幅度强角部强度,组角缝隙达到微米级标准。
  • 设计隐藏式铰链;静音传动杆,高强度防撬防盗锁点设计、永不坠扇。
  • 填充保温隔音棉型材腔体和玻璃间隙,具备高保温,高隔音的效果,汽车级三元乙丙胶条密封,耐老化。
  • 纱扇灵活方便清洗,钥匙开启防止儿童随意开关。

140STSM提升推拉门系统

所属公司:兴三星

展位号:1C09

产品特点:

  • 承重量大,可以轻松承重达250公斤的门扇;主动扇可选择配件,实现承重400公斤。
  • 良好的密封效果,由于门扇有提升/降落7mm的距离,因此可以设计密封胶条,达到密封和隔音的效果。锁点高度可调节,能更好的提高密封性能。
  • 运动灵活,由于巧妙的杠杆原理,开启/锁闭力度不受门扇本身重量的影响,开启力小;传动器采用齿轮结构减力设计和增加缓冲功能,大大的降低执手反弹力和满足舒适的操控性能。
  • 任意位置定位,主动扇可以平移到任意位置定位,既可实现局部通风又能保障孩子的安全,减少意外事故的发生。
  • 超大门设计,实现大扇开启设计,高度最高可达2800mm,宽度可达3300mm,被誉为“可移动的墙”。

光能驱动门窗偏孔遮阳百叶

所属公司:汉狮

展位号:3C42

特点:

1、隐蔽式提升带孔,美观大方
2、光线遮蔽性强,孔影不再有。
3、新技术,新能源,持续耐久,节能实惠
4、免接电,易拆易装,智能操控,随意控光。
5、隔音防噪,绿色能源引领时尚环保。

所有入围并参与展示的新产品,都会汇集在第27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的北极星奖展览区。欢迎行业人士前来参观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