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Airbnb爱彼迎倾情呈现冰雪运动线

Airbnb爱彼迎倾情呈现冰雪运动线上“大师课”

作者:info@prnasia.com来源:爱彼迎(Airbnb)时间:2021-02-03 14:00:06编辑:Ails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庆祝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

北京2021年2月3日 /美通社/ --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即将进入倒计时一周年,冬奥盛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为了进一步点燃公众对冰雪运动的热情,Airbnb爱彼迎作为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特别呈现五堂由全球优秀冬奥运动员主持的“大师课”,在这特殊的时期以线上体验的方式,让公众足不出户领略冰雪运动的激情澎湃,以及运动员们坚韧不拔的奥运精神。

爱彼迎中国首席运营官萧锦鸿先生表示:“虽然冰雪运动的发展受到了疫情影响,但不可否认的是,冰雪运动在中国越来越成为一种时尚,‘三亿人上冰雪’的愿景更是鼓舞人心。我们希望这些精彩的爱彼迎线上体验以及冬奥运动员们的动人故事,能够进一步激发公众对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期待,以及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

此次呈现的五堂冰雪运动“大师课”均出自“爱彼迎奥林匹克运动员体验项目”。爱彼迎推出这一项目,旨在邀请奥运会及残奥会运动员成为爱彼迎体验达人,与大家分享他们对于奥运会和残奥会及其运动的热情,同时获得额外收入。

尼日利亚钢架雪车运动员Simidele Adeagbo


尼日利亚钢架雪车运动员Simidele Adeagbo

第一课:突破不可能

与钢架雪车运动员交流重塑自我的艺术

尼日利亚运动员Simidele Adeagbo是首位参加奥运会钢架雪车比赛的非洲及黑人女性。现年40岁的她正在积极备战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并通过多种方式激发更多人了解“重塑”的重要性。在她主持的线上体验中,Simidele将分享自己如何在100天之内克服恐惧、藐视否定、打破认知,寻找自己的理想与目标。

爱彼迎线上体验链接:

第二课:居家要健康

与雪车运动员学习实用康复技巧

加拿大运动员Neville Wright在过去16年里参加过三届奥运会,曾经从夏季项目田径跨界转到冬季项目雪车运动中。Neville认为,运动之后的放松技巧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脚踝、膝盖、背部和颈部等重要部位。在他主持的线上体验中,他将带领大家通过运动和恢复的小技巧帮助提高生活质量,为精彩的一天做好准备,并从疲劳中得到最好的放松。

爱彼迎线上体验链接:

英国自由式滑雪运动员Hugh Hutchison


英国自由式滑雪运动员Hugh Hutchison

第三课:新年新目标

与自由式滑雪运动员共同制定成功计划

英国自由式滑雪运动员Hugh Hutchison曾参加过2届冬奥会,退役后的他一直在各大体育媒体担任评论员和专家。此外,他还曾担任私营和上市公司的商业主管。丰富的生活及工作经历让Hugh掌握了一套独到的人生见解。他的线上体验则是一堂激励性的互动辅导课程。他将与你共同探讨如何实现自我激励与专注、设定规划和目标,以及应对变化与失败。

爱彼迎线上体验链接: 

加拿大钢架雪车运动员Mirela Rahneva


加拿大钢架雪车运动员Mirela Rahneva

第四课:拥抱正能量

与奥运会选手在瑜伽中感悟正念的力量

在运动员比赛之前,调整心态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加拿大钢架雪车运动员Mirela Rahneva常常使用瑜伽、冥想等技巧来提高比赛前的心理表现,以拿出最好的竞技状态。在她的线上体验中,Mirela将引导你完成一项瑜伽体验,将你的注意力集中到头脑、身体和呼吸上,帮助你在遇到困难的情况下,更好地调节情绪与反应。

爱彼迎线上体验链接: 

第五课:了解你自己

向自由式滑雪运动员学习人生转型公式

俄罗斯运动员Elena Muratova曾参加过2014年索契的自由式滑雪比赛,并获得过世界杯比赛的银牌。在那之后,Elena不幸患上了脱发症。尽管刚开始很难接受这一事实,但她坚韧不拔地创造了人生的新篇章。2019年底,她出版了自己的回忆录,成为了一位畅销书作家。经历了种种人生转型的Elena,将在线上体验中与你交心,帮助你更加了解自己,并对自己做出的决定更有信心。

爱彼迎线上体验链接: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