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心随星动 耀你好玩 露华浓2021春

心随星动 耀你好玩 露华浓2021春季限定丽采唇膏闪耀上市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02-03 17:48:47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初春伊始万物复苏,寒冷黯淡的冬季已逐渐消散,春天已经近在咫尺。金色,是温暖的春日阳光,也是露华浓的标志色彩之一;今年春天,露华浓带着她的金色宣言,邀请每一个你一起闪耀自信,绽放自我的年轻态度。

image001
image003


  2021年露华浓重新诠释金色主题,携手品牌最畅销“黑管口红“及潮流哑光雾感唇釉一起换上了“金色春装”,“金”艳亮相。黑管口红延续经典配方,馥郁色泽持久惊艳,哑光雾感唇釉明星色瞩目而来,塑造高级氛围雾感唇妆。以双唇尽情诉出心中欢乐,承载着对新年新生的美好祈愿。


  露华浓春季限定彩妆系列,心随星动,耀你好玩,运用热情饱满的红色色调,搭配限定金色管身设计,耀眼出色。此刻,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季,一起聚焦春日娇媚光采,让双唇闪耀愉悦光泽。

image008


  中国限定 气场全开闪闪惹人爱
  #006 REALLY RED,中国限定色,橘调正红,热情洋溢,Pick倾心之美,橘色调十分适合亚洲人的肤色,吸睛显白。薄涂日常落落大方,温柔元气提气色。厚涂气场,闪耀得体又A又飒,女王既视感,耀目全场。雾面质地哑而不干,膏体柔滑润泽,馥郁色泽持久显色,带来丝滑般柔润的高级触感。


  霸榜热搜 可盐可甜自由切换
  #325 TOAST OF NEW YORK,橘调红棕,热搜No.1,洋溢着温柔烂漫春意满满的新生气息,宛若热情洋溢的蜜糖少女,在春日阳光下肆意自信地奔跑。适合各种肤色,薄涂甜美乖巧,厚涂尽显低调优雅魅力,通勤约会两相宜,日常必备。奶油质地,润而不油浓郁显色,令双唇莹润光滑,轻盈舒适。


  甜蜜告白 唇情诱惑魅力无限
  #745 LOVE IS ON,蓝调梅子,张扬自我,高调示爱,情人节告白首选。独特的深红梅子色,色调浓郁复古,尽显高冷气质氛围感,有一种与众不同魅惑唇情。滢润奶油质地,极度丝滑细腻,一秒上色持久显色,半唇咬唇妩媚动人,全唇厚涂艳压全场,别样色泽诱人心动不止。

image012

  露华浓哑光雾感唇釉


  C位女团 高级时髦狂热雾感
  635 PASSION 复古红莓,炙热果敢,浓郁樱桃草莓酱色,诱惑甜韵。双重妆效,哑光雾面,如丝绒质感吸引,哑光金属,似星空迷幻耀目。浓情雾感惊艳丝绒哑光,膏体丝滑如霜,一触难忘。不显唇纹不拔干不挑皮,贴合唇型流畅上色,立体丰唇精致勾勒魅惑唇形,即刻get高级时髦柔雾感妆容。


  无论你偏爱经典奶油或是摩登雾面质地,都能在限定系列里找到心中所爱。2021年的帷幕已悄然轻启,当红色热气球升向顶空,鎏金色花火在晴空中绚烂绽放,拥抱色彩释放真我。金管唇膏的浓郁显色和柔润质地,能完美妆点假日唇情。热闹的庆典此时才刚刚开始,快来和露华浓一同,360°无缝切换各种场合,在春意里尽量撒欢,闪耀自信每一刻!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