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青春“正”好 兰芝携手全新品牌护

青春“正”好 兰芝携手全新品牌护肤大使朱正廷共同探索致美肌肤奥秘——兰芝首支95纯视黄醇淡纹『小兰管』开启高端高科技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02-18 15:21:21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image001

  无处不在的电子光损伤,熬夜,加班压力使得眼周肌肤加剧老化,产生细纹,干纹,皱纹,表情纹。年轻肌肤专家兰芝专研抗皱成分视黄醇,全新推出95超纯视黄醇淡纹「小兰管」层层淡退皱纹,紧致肌肤。兰芝携手全新品牌护肤大使朱正廷,一起体验超纯95视黄醇兰芝淡纹「小兰管」神奇抗皱功效,共同探索致美肌肤奥秘。


  兰芝携手朱正廷 闪耀光彩青春「正」好
  朱正廷自8岁起开始练习舞蹈,从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成团出道,到荧幕和影视剧的初尝试,他不断挑战自我,努力让每一个身份都散发光芒。舞台上和荧幕中的他是气势全开的舞台霸总,他在自己的单曲《EMPTYSPACE》打歌舞台上充分展现自己的唱跳实力,惊艳四方。开始作为演员活跃大屏的朱正廷在电影《急先锋》的拍摄过程中,获得导演和前辈们的认可,展现了95后年轻人的韧劲、思考和责任感,也充分证实了作为后起之浪的业务能力。舞台下的他,默默用汗水浇筑梦想,遵循内心的直觉与热爱,与信念同行,一路不断磨砺自我。
  这种勇于创新和专研的态度、与兰芝精益求精专研护肤成分的品牌精神完美契合。兰芝,专研高效提纯活性视黄醇至95%纯度”激活胶原新生,为更多女性解决面部皱纹困扰。淡纹『小兰管』不仅可以用作于眼尾纹、眼下纹,也可以用于抬头纹、表情纹等面部淡纹。年轻肌肤专家兰芝始终站在顾客立场不断为消费者研发出高功效、高科技的产品,帮助女性肌肤焕发水润光彩,绽放闪耀新生。

image003


  兰芝首支95纯视黄醇淡纹『小兰管』开启品牌高端高科技之路
  此次兰芝首次国内上市淡纹『小兰管』开启兰芝品牌高端高科技之路,95纯视黄醇淡纹「小兰管」,采用德国BASF专研成分,视黄醇95%高纯度是目前市场内视黄醇纯度最高的革新产品。黄醇能够促进胶原再生,改善各类细纹、干纹、表情纹等皱纹问题。针对视黄醇容易氧化的特性,兰芝运用视黄醇分离稳定技术9层隔离,3步抗氧包装,水包油的网状结构能够抑制视黄醇氧化,将视黄醇成分达到最大化稳定性的同时通过隔绝空气的包装设计,有效隔绝光、持久保存视黄醇新鲜度,抵御活性视黄醇失活风险。

image005
image007


  除了95纯视黄醇成分外,年轻肌肤专家兰芝精研5种不同大小分子玻尿酸,为肌肤由表及里、层层加注保湿力。小分子玻尿酸从基底开始充盈嘭弹,肌肤水润饱满;大分子玻尿酸作用在肌肤表面,长效保湿,修护干纹。90%法国三肽、激活胶原蛋白新生,积雪草甘和传明酸成分可以修护肌肤屏障,焕亮肤色,令眼周更加莹亮。


  兰芝淡纹『小兰管』青春正好 绽放天生致美光彩
  青春“正”好,未来可期!在新的一年里,兰芝将携手品牌护肤大使朱正廷,继续探索肌肤青春奥秘,助力亚洲女性在生活中每一个高光时刻绽放天生之美,闪耀光彩。


  关于LANEIGE兰芝
  兰芝是年轻,高端,高功效护肤的美妆品牌,深受年轻女性挚爱。兰芝始终相信水是生命之源,是肌肤保持年轻与活力的关键。自1994年品牌成立以来持续25年的探索与研究,兰芝不断发掘保湿的无限可能,揭秘水润功效的惊人能力,帮助女性肌肤焕发水润光彩,绽放闪耀新生。通过水的活力,赋予净透无瑕的肌肤,专注于肌肤自身,激活肌底源源不断的水润力。兰芝追求天生之美,闪耀光彩,为女性留住年轻健康美丽。自2002年进入海外市场以来,兰芝已在3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00家店铺,在中国线下拥有超过400家店铺,线上包含天猫兰芝旗舰店,兰芝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等8个渠道。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