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凯悦天地丰厚奖励回归,心悦旅程

凯悦天地丰厚奖励回归,心悦旅程尽享惬意假期

作者:info@prnasia.com来源:凯悦酒店集团时间:2021-03-02 12:00:04编辑:Ails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赚享数千积分和免费房晚精彩奖励,“心悦旅程,倍享精彩”全球促销活动助会员激发出游新灵感

上海2021年3月2日 /美通社/ -- 凯悦天地忠诚顾客计划致力以更丰富的酒店体验和更丰厚的优惠礼遇持续关爱会员,为会员的下次旅程激发灵感,邀其与凯悦一起尽享精彩旅程。近日,凯悦天地宣布“心悦旅程,倍享精彩”全球促销活动回归,此次活动将提供更多获取积分的机会,会员还有机会获得免费房晚的精彩奖励。


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越来越多的人们在寻求平衡身心灵健康的方式。因此,从既有的生活模式中暂时脱离出来,享受惬意和轻松,成为了人们舒缓压力的重要途径之一。凯悦已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凯悦天地会员的下一次光临,无论是想通过本地休闲度假或奢华居停体验而重拾活力,寻求打破常规生活的全新远程工作体验,还是开启沉浸在大自然中的冒险之旅,亦或是享受让人放松身心的水疗时光,都能在凯悦找到称心的服务和难忘的体验。

“通过和会员们的深入沟通,我们了解到他们对下一次的出行充满期待,并且许多人已经着手进行出行规划。”凯悦天地忠诚顾客计划资深副总裁Amy Weinberg表示‘心悦旅程,倍享精彩’活动为计划休假出游、追求身心平衡健康的会员提供了丰厚的奖励和更多赚取积分的机会,让他们尽情享受包括免费房晚、客房升级、水疗和餐饮体验等奖励优惠,进一步激励会员开启全新旅程。”

全新“心悦旅程,倍享精彩”活动现已开始注册,与宾客相约再次启程

凯悦天地会员在2021年5月15日前注册参与活动,并于2021年3月1日至6月15日期间完成住宿,即可获得丰厚奖励,参与酒店覆盖全球1000多个目的地。此活动无需连续住宿。

  • 活动期间,所有会员在以下酒店每完成 2个认可房晚,即可获得2,000点奖励积分:
    • 全球范围内参与活动的凯悦酒店及度假村,包括安达仕酒店、君悦酒店、柏悦酒店、凯悦酒店、凯悦臻选酒店、阿丽拉和 凯悦尚萃酒店等19个酒店品牌。
    • 参与活动的全球奢华精品酒店(SLH)、M life 奖励目的地和Lindblad Expeditions体验等。
  • 所有参与活动的会员在活动期间首次完成10个认可房晚后,将获享1晚类别1-4 的酒店或度假村免费住宿奖励。

凯悦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及参与活动的全球奢华精品酒店(SLH)、M life 奖励目的地入住期间的每1美元认可消费,即可赚享5点基本积分,通过注册参与活动可以获享额外奖励积分,加速赚享尊贵会籍和精彩奖励。活动期间可获得的奖励积分将不设上限,会员需在入住之前注册参与活动,才能获得活动的奖励积分及免费房晚等奖励。

如需注册参与活动、了解活动详情及完整细则及条款,请访问。

更多凯悦天地优惠促销活动,助宾客开启下一个随心旅程

以下优惠活动可为凯悦天地会员们在规划未来出行时提供更多灵感与更多优惠奖励,助力会员们开启下一段随心旅程。

  • 悦享美味,赚享餐饮消费3倍积分 -- 凯悦天地会员可继续在凯悦旗下酒店的餐厅享受美味犒赏自己。2021年6月15日前,会员可在参与活动的凯悦酒店及度假村餐饮场所,通过堂食、外带或送餐(部分酒店提供、适用于非客房送餐消费)的认可消费,获享3倍积分。
  • 探索全新酒店尊享500奖励积分优惠 -- 凯悦天地会员入住世界各地的全新凯悦酒店,探索全新的凯悦体验时,每个认可房晚可赚取500点奖励积分。新酒店包括中国的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和宁波杭州湾凯悦酒店、韩国的济州君悦酒店、柬埔寨的金边凯悦酒店,会员可以将此优惠与“心悦旅程,倍享精彩”活动叠加获享更多积分。
  • 凯悦微信小程序会员周积分奖励 -- 2021年2月至2021年4月期间,会员在每月24日至30日通过凯悦微信小程序预订连续 2 晚及以上、并于7月31日前完成入住,可获得 1,000点奖励积分。会员可以将此优惠与“心悦旅程,倍享精彩”活动叠加获享更多积分。
  • 凯悦办公精选礼遇 -- 针对有“居家办公”需求的客人和会员,无论是单日或长期的需求,都可以在凯悦找到悉心之选,让工作休假变得充实而难忘。参与的酒店包括北京的首北兆龙饭店,杭州的杭州柏悦酒店,香港的香港君悦酒店和香港尖沙咀凯悦酒店,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君悦酒店和关丹凯悦酒店,以及韩国的安达仕首尔江南酒店和首尔君悦酒店等。会员可以将此优惠与“心悦旅程,倍享精彩”活动结合使用。

如欲了解各项优惠的详细信息和全部细节,请访问凯悦天地官方网站及凯悦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HyattHotels)。

宾客和同事的安全和健康始终是凯悦工作的重中之重。秉持凯悦一贯的“关爱”理念,多层次的“全球关爱与清洁承诺”将进一步巩固强化现有严格的安全与清洁规程。计划在未来出行的客人和会员将继续享受凯悦灵活的取消政策以及调整后的尊贵会籍标准,帮助会员在今年更好地获得或保留尊贵会籍身份,并享受优惠礼遇。

“凯悦”一词在文中泛指凯悦酒店集团及一间或多间附属公司。

关于凯悦天地

凯悦天地是凯悦旗下屡获殊荣的忠诚旅客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覆盖包括柏悦酒店(Park Hyatt)、Miraval、君悦酒店(Grand Hyatt)、阿丽拉(Alila)、安达仕酒店(Andaz)、凯悦臻选(The Unbound Collection by Hyatt)、凯悦悠选(Destination)、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Hyatt、凯悦乐家(Hyatt Ziva)、凯悦奇乐(Hyatt Zilara)、Thompson Hotels、凯悦尚萃酒店(Hyatt Centric)、凯悦尚选(Joie de Vivre)、凯悦嘉寓酒店(Hyatt House)、凯悦嘉轩酒店(Hyatt Place)、逸扉(UrCove)以及Hyatt Residence Club等著名品牌旗下参与计划的酒店。通过凯悦官方渠道直接预订的会员可享受个性化的服务及独家礼遇,包括尊荣宾客服务、客房升级、丰富多样的康体体验、手机房卡和会员专享优惠。凯悦天地为全球超过二千二百余万会员提供包括酒店房晚、餐饮与水疗服务、FIND平台健康体验项目、以及在Miraval的课程与体验活动等多种积分赚取和兑换方式;除此之外,会员还可享受凯悦忠诚旅客计划战略联盟合作伙伴包括与美国航空(AAdvantage),全球奢华精品酒店(SLH),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以及Lindblad Expeditions提供的特殊礼遇。旅客可以通过凯悦官网免费加入凯悦天地,或下载苹果版安卓版凯悦天地应用程序了解更多信息。

细则及条款:

2,000 点奖励积分:此次推广活动仅限凯悦天地会员参与,活动注册日期为 2021 年 2 月 23 日至 2021 年 5 月 15 日。如需加入凯悦天地,请访问 worldofhyatt.com;如需注册参与此推广活动,?请访问 hyatt.com/bonusjourneys。完成活动注册后,于 2021 年 3 月 1 日至 2021 年 6 月 15 日期间(“推广活动期”)完成的认可房晚方可计入此次推广活动。从注册后的首次认可住宿开始,您在全球凯悦酒店及度假村以及参与活动的 M Life 奖励目的地、全球奢华精品酒店 (SLH) 和 Lindblad Expeditions 每完成两 (2) 个认可房晚将获享 2,000 点奖励积分。

类别 1-4 酒店免费住宿奖励:在推广活动期内完成活动注册后,首次完成十 (10) 个认可房晚之后,您将获享一 (1) 晚类别 1-4 酒店免费住宿奖励。本次推广活动最多可赚取一 (1) 晚免费住宿奖励。免费住宿奖励自发放之日起 180 天内有效。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