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十二星座都爱宅在哪?住进Airbnb

十二星座都爱宅在哪?住进Airbnb爱彼迎开启顺遂一年

作者:info@prnasia.com来源:爱彼迎(Airbnb)时间:2021-03-02 15:00:04编辑:Ails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北京2021年3月2日 /美通社/ -- 进入三月,十二星座即将开启新一轮更迭,你是否已经准备好拥抱欣欣向荣的新一年?星座蕴含着人们对自身性格的理解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找到符合自己气场的外在环境,往往能让人们感到神清气爽、能量满满。Airbnb爱彼迎特别按照星座代表色,盘点了适合每个星座的专属房源。这就住进你爱的爱彼迎,开启精彩而顺遂的一年吧

白羊座:热烈的红和深沉的绿

白羊座


白羊座

白羊座大胆、率真又热爱冒险,厌恶一切复杂的事物,对探索世界充满好奇。红色和绿色是最能让白羊座感到自在的颜色。爱彼迎这一位于深圳的房源,采用复古红绿色设计,配色大胆时尚,陈设别致精妙,能够激发白羊们无限的灵感和想象力。

金牛座:质朴的棕和舒适的黄

“质朴”二字最适合拿来定义金牛座。他们是平静、温和、亲近大自然的一群人。棕色和黄色能够帮助他们放松身心,享受舒适生活。这处推荐房源位于广州,它将自然元素与现代设计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屋内大面积保留着木头淳朴的纹路,并用竹制装饰点缀,让金牛们在舒适的环境里感受自然之美。

双子座:魅惑的黄和明亮的橙

双子座是十二星座中的“交际花”,他们性格外向,富有创造力,既享受独处,又喜欢与亲朋好友分享时光。黄色和橙色恰如其分得映射了他们的双面性格。这间坐落在成都的公寓,采用明黄色的设计风格,保留了房客们的互动空间。双子座可以邀请亲友们一同入住,尽享超棒的城市景观,坐享浮生半日闲。

巨蟹座:梦幻的蓝和迷人的灰

巨蟹座


巨蟹座

巨蟹座是“暖男”和“小甜心”,他们富有想象力,性格里又有坚毅和果敢的一面。成都这家经由蓝色和灰色装点后的梦幻民宿,完美契合了巨蟹座的温柔浪漫,营造了愉快又宁静的居住氛围,还可以让你坐拥成都完美天际线。

狮子座:激情四射,五彩斑斓

狮子座是火一样的星座,他们渴求新鲜与创意,坚决与普通人事物say no。单一的色彩无法定义狮子座,他们是五彩斑斓的万花筒,透过狮子座可以看到世界丰富多彩的另一面。爱彼迎位于长沙的这处房源隐藏在闹市之中,有着缤纷而华丽的室内装饰,透过270度大落地窗,住进这座集网红风与烟火气于一身的奇妙都市,是追求多面生活的狮子座的不二选择。

处女座:淡雅的粉和矜持的绿

处女座温柔又有条理。错综复杂的物质世界中,他们喜欢一切简单、美的、秩序井然的事物,生机勃勃的绿和淡雅的粉最适宜搭配给处女座。位于西安的这家爱彼迎房源是藏在闹市中的一片小小净土,给房客带来舒心和惬意,于平静中生出无形的力量。

天秤座:优雅的蓝和和谐的绿

天秤座优雅又平和,不爱与人起纷争,中和了蓝色和绿色的青色最适合表达天秤座的性格。在三亚的这处房源中,蓝绿色既是室内的雅致点缀,也是窗外是触手可及的蓝天大海与自然植被,最能让人感受自然和谐的抚慰。

天蝎座:神秘的黑和耀眼的红

天蝎座是十二星座中最神秘的星座,唯有黑夜里的一抹火红才能让人窥见一点他们内心深处的热情坚定和雄心勃勃。这家位于中国西安的公寓,采用流畅的线条设计,运用高冷的黑色,凸显了天蝎座的精英人设和商务范儿,也渲染了几分艺术家气息。

射手座:梦幻的粉和纯净的蓝

射手座天性热爱自由,开放豁达,对世界和自我都充满了好奇。不刺眼的粉蓝搭配最能帮助他们超然忘我、思考人生的意义和价值。这座满是阳光的苏州小屋,在保留了中式传统元素外,将现代装饰融合进来,不着痕迹的粉色和蓝色成为了射手座的灵感来源。

摩羯座:纯粹的棕和自信的蓝

摩羯座非常单纯,他们从不掩饰自己的野心,并凭借超强行动力去“争第一”。爱彼迎上的这间舟山房源,与普陀山隔海相望,让摩羯座在享受简单纯粹生活的同时,可以独享东海升起的第一缕阳光。

水瓶座:独特的蓝和宜人的绿

水瓶座是典型的风象星座,他们坚信个人力量,通常见解独到,拥有远见卓识且富有创造力。爱彼迎上的这座小屋有着梦幻的地面鱼池,以及蓝绿混搭的别致造型,一定可以为水瓶座发散思维提供理想环境,带来无限灵感。

双鱼座:浪漫的紫和愉悦的蓝

双鱼座


双鱼座

双鱼座是出了名的浪漫和梦幻,他们能够敏锐感知到其他人的情绪变化,富有同情心又乐于助人。爱彼迎这间重庆的房源,将墨西哥画家Frida Kahlo的画作风格进行了大胆演绎,全屋复古又摩登,同时让人感受到家的温馨,颇能对得上双鱼座的胃口。

*本文中所引用的全部房源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