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2021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展全新

2021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展全新品类升级 震撼来袭

作者:info@prnasia.com来源:Surfaces China时间:2021-03-04 12:00:06编辑:Ails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上海2021年3月4日 /美通社/ -- 2020年新冠疫情的暴发,让全球经济格局也发生巨大变化,我国在国家政策强有力的战略部署之下正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内循环经济既是中国经济顺应时代的转变,也为家居建材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让激发内需活力成为带动企业生产发展的推动力。

SURFACES China 2021全新品类升级

基于行业的新发展,顺应市场的新趋势,SURFACES China 2021全新品类升级,展品涵盖瓷砖,石材,磨石及人造石,地板成品及生技术,弹性地材,地毯,集成墙面及墙面装饰材料,顶墙及天花,卫浴洁具及整体卫浴,地面墙面材料安装,地面墙面设计等,打造专注于地面墙面铺装材料行业的综合商贸平台。


三展联动 跨平台资源共享

SURFACES China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旗下涵盖SURFACES表面铺装材料展、StonExpo石材展、TileExpo建陶展三个专业建材展,以及AIPD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和WOCA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将同期举办,三展联动,充分发挥协同效应,打造集“建筑装饰材料、表面铺装材料、装配式装修、建筑及室内设计”于一体的整合建筑装饰材料商贸平台。面向住宅、酒店、教育、医养、商业综合体等应用领域,为房地产开发商、业主、设计师、总承包商、装饰装修公司提供现场交流的机会,助力供需双方拓展业务,发展新商机。


SURFACES China 2021将于11月30日-12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位预订中加入2021年全产业链建筑材料+装配式内装综合展,携手共赢未来。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www.surfaceschina.com

参展/赞助联系
Informa Markets
邢忠萍
电话:+86 10 6562 3329
电子邮件:claire.xing@informa.com

项目合作
Informa Markets
肖遥
电话:+86 10 6562 3326
电子邮件:james.xiao@informa.com

媒体/市场联系
Informa Markets
郝娟
电话:+86 10 6562 3332
电子邮件:grace.hao@informa.com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