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王钰涛.Beautyberry Kids 2021AW

王钰涛.Beautyberry Kids 2021AW :治愈你与蝴蝶共舞的童年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03-29 11:32:45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与极尽营造儿童“成熟”表现欲望的秀不同,王钰涛.Beautyberry Kids 2021AW 完全以儿童的视角,回归真正属于孩子们自己的世界。“治愈”是这场秀最大的亮点。


  还原儿童本来面目,用设计治愈你的童年
  3月27日15:00,2021AW中国国际时装周的第四天,王钰涛再次“炮制”惊喜:Beautyberry Kids 登陆751D?PARK时尚回廊,完成了他人生第一次童装礼服设计发布。与以往的“星光熠熠”或者“锋芒毕露”不同,王钰涛用极其温柔的手法,让孩童重回自然,一己之力为孩子们打造了一场能与自然交流的童话世界。这是王钰涛再一次走出“舒适圈”的创新,也是作为成熟设计师向外界挥洒的温暖,在2021,治愈所有。


  与自然真切的沟通,是快乐童年的秘密
  本季Beautyberry Kids的主题是“蝴蝶想和你说悄悄话”,设计师用极富童趣的口吻表达了自然与人类和谐共处的愿景,用极强的代入感展示了儿童视角下整个世界的温柔。我们似乎很难想象王钰涛的锋芒果决下有如此温情脉脉的治愈风格,不同于Beautyberry其他线产品引领时尚的魄力,Kids系列是在保证儿童所需的舒适安全基础上,饶有趣味的,以蝴蝶元素贯穿整场。数码印花、激光切割、复合面料等工艺,纯手工缝制和装饰,采用进口欧根缎、日本醋酸、珍珠缎以及中国真丝,从不同面料反射出不同的光泽和质地,以童画淡漠粉色系、爱丽丝童话的丁香紫,在不同的色阶深浅中作变化,不同色系间的拼接,组合出孩子们真正喜欢的缤纷色彩。让孩子们通过服饰与大自然亲密无间的相处,通过设计师架起的桥梁完成童年与自然沟通的愿望,“悄悄话”的神秘与专属感是我们整个童年的快乐。


  身临其境的大自然,我们在春晓后悄悄成长
  服装乃至整场秀的层次把控是王钰涛高阶审美的着力点,他不仅在服装的肌理感上着意打造了更适合小朋友的多元层次和童趣表达,还将自己对童真向往的思想分了段落,整场秀分为春晓、花涧与蝶舞三个篇章,从春晓的静谧到花涧自然美感的递进表露,再到儿童与自然狂欢的蝶舞交融,渗透着人与自然相处的“密码”,以及成长的“烦恼”故事。童装秀场的整体搭建和T台的“异形”都出自王钰涛的手,亲自裁剪秀场的异形场地,为孩子们打造自然的氛围,这一次,他真的很暖。


  孩子的“八卦”里,隐藏审美的引领与培养
  在管弦乐的高雅铺陈中,春晓梦醒,童模阿布蹦跳而来,追逐蝴蝶般开启大秀序幕。“小童”组春晓序章之后,“少女”登场,如花涧中嘻闹的仙子,与自然“窸窸窣窣”相谈甚欢。蝶舞中“萌童”的登场是大秀的燃点,名模张亮的女儿ZOE带领一群3—5岁的孩子走来,如初来世界的欢喜,自然雀跃的狂欢。王尚仪Emma Wang压轴出场,如蝴蝶般翩然而至,如同孩子们与蝴蝶的共舞,童趣十足且自然温馨。


  在这场秀开启的前两周,王钰涛就着手开始对“萌童”进行训练,作为设计师,他“小心翼翼”地保持孩子们的童真和最原始的乐趣,在艺术直觉方面进行引领,旨在为孩子们进行审美启蒙。在童趣的“八卦”中,让学龄前儿童进行美育熏陶下的社会化疏导。


  Beautyberry Kids 2021AW的出现,是王钰涛对这个世界的回应,是对后疫情时代治愈的回答。停下脚步,放慢对时尚的追逐,可持续的发展来自人文对自然的关注与渗透,是环保意识在启蒙教育中的觉醒。王钰涛的转身是对儿童的启迪,也是对世界的治愈,如同蝴蝶想悄悄跟你说……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