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逾300年法国皇室品牌DALLOYAU——

逾300年法国皇室品牌DALLOYAU——诚献全新巧克力甄选礼盒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04-08 12:04:46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法国百年奢华西点品牌DALLOYAU,是自1682年起就为法国凡尔赛宫王室贵胄提供甜点的美食世家。

  300多年前,创办人Charles Dalloyau获法国国王路易十四封为御厨,此后家族数代均有幸担任御厨一职,为路易十五、玛丽王后等不同时期的王室成员效力。至今,DALLOYAU已创制逾三万份秘方食谱,融合传统与创新的精湛制作工艺,被誉为“法国口味的创始者”,著名的法式甜点OPERA(歌剧院蛋糕)就出自DALLOYAU。

1

  时至今日,DALLOYAU已经在全球各地拥有30多家精品店,从巴黎到日本,从迪拜到香港,摘取多重美食界的盛名,演绎健康与奢华并重的法国美食风尚。

2
5

  2021年,DALLOYAU 巧克力来到了中国上海,就此打开新味蕾。特为中国顾客诚献了两款经典且忠于原味的巧克力甄选礼盒,采用承传超过300年悠久历史的独门秘方,带来送礼自用佳宜的法国传统巧克力。

10

  40% 柔滑牛奶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精选自厄瓜多尔及加纳的可可豆,带有浓醇的可可味,同时融合了麦芽和香草的味道,恰到好处的微甜,入口柔纯顺滑,适合配搭香茗、咖啡及牛奶享用,亦是大人和小朋友喜爱之选。

  70% 纯浓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严选自加勒比海、非洲东部及西部地区的可可豆,口味甘甜雅致,透出馥郁的果香、咖啡香、糖蜜与花香,微苦回甘的味道妙不可言。其可可含量逾70%,有助調節心情,与气泡酒、威士忌及烈酒亦十分搭配。吃一颗,即刻唤醒味蕾,元气满格。70%的可可含量,不会发胖哦。

9

DALLOYAU巧克力甄选礼盒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