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因热爱 有火花 Kiehl’s科颜氏17

因热爱 有火花 Kiehl’s科颜氏170周年庆推出限定回归系列 传世经典单品 镀金登场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04-23 18:46:41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自1851年创立以来,拥有专业药理学背景的纽约护肤护发潮牌Kiehl’s科颜氏,始终秉承为消费者提供萃取自天然的卓效护肤产品的理念,延续专业背景、冒险精神、回馈社会、天然成分四大品牌核心精神。2021年,Kiehl’s科颜氏迎来了170周岁生日,值此重磅庆典时刻,Kiehl’s科颜氏携手音乐大使毛不易共同打造周年庆主题金曲《火花》,传颂历经传奇百年的热爱精神,以音乐唱响对平凡生活的热爱。同时限时推出170周年限定回归系列,一众传世经典单品金袍加身,镀金登场,四大王牌产品搭配两大复刻宝藏单品,带你一同领略百年经典岁月,共襄170周年盛举!

Kiehl’s科颜氏170周年庆 「因热爱 有火花」

  ▲Kiehl’s科颜氏170周年庆 「因热爱 有火花」

  四大品牌精神 共筑170年辉煌历史


  从纽约东区的社区药房起家,到如今享誉全球的护肤品牌,伴随Kiehl’s科颜氏170年的,是自创立以来便根植于品牌DNA的四大核心精神——专业背景、冒险精神、回馈社会、天然成分。时间从不影响我们追逐热爱,作为始终和年轻人站在一起的护肤品牌,Kiehl’s科颜氏用永不停歇的坚持与热爱,创造了跨世纪的美肤传奇,同时也希望能将这份热爱传递,鼓励更多人拥抱当下生活,追逐一生热爱。

【专业背景】1851 Kiehl’s科颜氏药房

  ▲1851 Kiehl’s科颜氏药房 专业背景


  1851年,Kiehl’s科颜氏以纽约东区的社区药房起家,骨头先生作为为顾客讲解原理的道具从此时起也便在世界各地店铺中陈列保留。170年来,品牌融合了美容、药草、药学及医学等专业领域的知识背景,在为顾客提供专业咨询服务的同时,提供从脸部、身体、秀发甚至宠物专用的保养产品。2005年,更集合了一支专家团队,针对专门的皮肤问题研发推出了皮肤专家系列产品。

  冒险精神

QQ截图20210423172654


  ▲Aaron Morse和他的复古飞机以及汽车藏品


  品牌第二代创始人Aaron Morse将他对极限探索的热爱注入品牌中,使时髦多元、勇于探索成为品牌风格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使男女顾客都能有愉快的购物体验,他还在店里展示复古飞机、汽车和摩托车藏品。之后,Kiehl’s科颜氏更赞助了首次珠峰东部无补氧登高探险活动、“格陵兰岛首登”考察等,不断探索极限,延续冒险精神。

  回馈社会

【回馈社会】20世纪20年代,Kiehl’s科颜氏推出“先试后买”

  ▲20世纪20年代,Kiehl’s科颜氏推出“先试后买”

  Kiehl’s科颜氏自创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回馈社会、热心公益环保事业。20世纪20年代,Kiehl’s科颜氏推出“先试后买”,让顾客通过尝试找到最适合的护肤产品。2021年,Kiehl’s科颜氏也正式将品牌公益主张升级为“Future Made Better”,由Kiehl’s Does及Kiehl’s Gives组成,将通过使用可持续配方、材料、店铺陈列来继续保护社区及环境。

  天然成分

QQ截图20210423183842

▲Kiehl’s科颜氏始终坚持萃取天然成分


  自创立至今, Kiehl’s科颜氏始终坚持萃取天然成分、精研高效配方,为肌肤提出针对性修护方案。从使用天然金盏花打造的金盏花爽肤水,到蕴含橄榄提取角鲨烷的高保湿霜,Kiehl’s科颜氏在从天然成分获得配方灵感的同时,结合可持续收获方式,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温和高效安全的护肤产品。

  经典单品金袍加身 遗珠之宝限时回归

  在Kiehl’s科颜氏170周年庆典这一重磅时刻,骨头先生特别打造170周年限量系列产品,携金盏花爽肤水、高保湿霜、牛油果眼霜、夜间修护精华液一众明星经典单品镀金登场,更有玫瑰精萃水、开运香氛精油系列两款遗珠之宝限时回归,与K星人共同延续心中不灭热爱,见证百年经典岁月。

  四大王牌组合出击 续写美肌焕亮传奇

QQ截图20210423184251

  ▲从左至右、从上至下依次为:
  Kiehl's科颜氏170周年限量版金盏花爽肤水、Kiehl's科颜氏170周年限量版第2代牛油果眼霜
  Kiehl's科颜氏170周年限量版高保湿霜、Kiehl's科颜氏170周年限量版夜间修护精华液


  镀金回归 再现60年代绝版风情
  玫瑰精萃水作为Kiehl‘s科颜氏20世纪60年代三大经典爽肤水之一,是60年代玫瑰风情的代表。其中特别添加天然土耳其玫瑰花瓣及精粹纯露,实现长效保湿,强韧肌肤屏障,持续使用更能令肌肤呈现健康活力气色。

Kiehls科颜氏170周年限量版玫瑰精萃水

Kiehl's科颜氏170周年限量版玫瑰精萃水
230ML / 380RMB

Kiehls科颜氏170周年限量版开运香氛精油系列(从左至右为:“发大财”、“好运来”、“桃花开”香氛精油)

Kiehls科颜氏170周年限量版开运香氛精油系列

(从左至右为:“发大财”、“好运来”、“桃花开”香氛精油)


  Kiehl's科颜氏170周年限量版开运香氛精油系列
  10ML / 320RMB(单瓶)
  (从左至右:“发大财”“好运来”“桃花开”) 复刻重现 传递跨世纪开运祝福


  20世纪20年代,开运香氛精油风潮一时无两,Kiehl’s科颜氏特地调制出多款具有祝福意味的香氛。2021年,骨头先生甄选 “发大财”、“好运来”、“桃花开” 三款经典开运香氛精油,以药房形象限时复刻呈现。

  专属周年主题金曲
  点燃心中热爱 唱响火花时刻

  值此170周年庆重磅时刻,Kiehl’s科颜氏携手品牌音乐大使毛不易,并力邀金曲创作人郑楠作曲,共同打造170周年庆专属金曲——《火花》,传颂历经传奇百年的热爱精神,以音乐唱响对平凡生活的热爱。始终理解年轻人心声的Kiehl’s科颜氏,希望能通过这支充满热爱与温暖的单曲,鼓励亿万年轻人,以热爱点燃生活,拥抱无悔年华,和骨头先生一起 “让未完成的精彩,点燃生命的未来”!

QQ截图20210423184635

  ▲Kiehl’s科颜氏携手品牌音乐大使毛不易打造周年主题金曲《火花》
  现已于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四大音乐平台正式上线

  170年历史一步步走过,汇聚成Kiehl’s科颜氏品牌传承百年的信念。在Kiehl’s科颜氏品牌创立170周年盛典之际,骨头先生以跨世纪的美肤传奇,唱响热爱之曲,希望以此鼓励更多人勇于跨越时间鸿沟,追逐美好人生,相信只要心中火花不灭,永怀热爱前行,未来将有无限精彩!Kiehl’s科颜氏也将继续保持初心,秉承着传承百年的热爱精神,为每一位K星人创造更多经典美肤单品,共同续写百年经典传奇!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