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以潮之名,美力怒放 丝芙兰北京三

以潮之名,美力怒放 丝芙兰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旗舰店盛大开业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05-11 11:22:49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商丝芙兰Sephora盛大揭幕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旗舰店,携手知名青年艺术家陈抱阳先生,融汇当代艺术、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数码技术,以“潮”之名诠释美妆潮流。


  数字艺术作品《算法百花》联动AR美拍,助消费者释放自信潮酷的美力态度。


  作为丝芙兰全新的数字化艺术旗舰店,太古里旗舰店集众多高科技美妆互动设施与线上VR体验店于一身,为消费者解锁24小时不间断的全渠道创新“潮”体验。


  太古里旗舰店研析消费者偏好,精心规划消费体验动线,功能区域划分更显人性化。


  2021年5月8日,北京 —— 今日,丝芙兰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旗舰店盛大开业。全新数字化艺术旗舰店携手知名青年艺术家陈抱阳先生,在京城潮人聚集地 —— 三里屯,为消费者打造独特新潮的美妆体验,创造出城中又一美妆打卡圣地。

image001

  (图:嘉宾共同庆贺丝芙兰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旗舰店盛大开业
  从左至右:LVMH-丝芙兰中国商品副总裁LING MENG、LVMH-丝芙兰中国区零售总经理LIZ MIAO、
  LVMH-丝芙兰大中华区总经理MAGGIE CHAN、太古地产业务发展总监ANNA CHEN、
  三里屯太古里南区营运副总监VINCENT FENG、LVMH-丝芙兰中国大北区营运总监NICOLE HAN)


  此次知名青年艺术家陈抱阳先生受丝芙兰之邀,为太古里旗舰店特别创作数字艺术作品《算法百花》。作为一名游走于科技与艺术之间的创作者,陈抱阳先生通过研究科技与艺术创作间的紧密结合,跳脱常规边框,用理性的数字手段诠释多元的美,并以此探索艺术、科技与大众间千丝万缕的联系。《算法百花》从中国绘画史上现存有据可考的首位女画家的作品 —— 南宋杨婕妤所创作的《百花图卷》中汲取灵感,以花咏志寓美。艺术家巧妙利用拓扑分形算法,结合数字仿真与虚拟现实技术演绎百花怒放之盛况。多种花材意向象征着或清雅真诚,或自由浪漫的美力态度。

image003

  (图:《算法百花》作者 - 知名青年艺术家陈抱阳先生)


  进入太古里旗舰店,便可发现《算法百花》以多元化的载体将你簇拥包围。四面环绕的LED屏上百花浮动,在花开花落间渐见豁达明朗的美力态度。沿旋转楼梯拾级而上,巨幅百花图墙绘缓缓展开,一步一景,摇曳生姿。2楼的全新AR美拍邀你亲临这片动态花海,感受百花怒放的荡漾时刻。


  作为丝芙兰全新的数字化艺术旗舰店,太古里旗舰店更首次启动线上VR体验,让美力24小时不打烊!一键登录官方APP或小程序,便可随时随地悉心欣赏《算法百花》,更有机会“偶遇”陈抱阳先生,在线听其讲述作品背后的创作灵感。


  而在太古里旗舰店的限时路演区域中,陈抱阳先生更借力虚拟现实技术,为公众搭建了一座实体的百花迷宫。戴上VR眼镜,光影交错间,消费者可徜徉于茫茫花海之中。VR眼镜中的百花世界与实体的迷宫墙壁错落有致,不尽相同,现实与虚拟之间的碰撞由此发生。

image005

  (图:消费者体验百花迷宫)


  《算法百花》更启发了一系列美妆惊喜。东方光影艺术大师毛戈平先生以百花艺术为灵感,为新店设计专属桃花妆。丝芙兰美力派会员可通过丝芙兰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于新店开业期间体验限定妆容,在短短20分钟内免费收获由美容顾问为你打造的同款桃花妆!而MARIE DALGAR COLOR STUDIO玛丽黛佳色彩工作室则同样以百花为灵感,为太古里旗舰店打造专属限定系列,让《算法百花》图案于产品上美力盛放。

image007

  (图:玛丽黛佳色彩工作室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旗舰店限定系列)


  太古里旗舰店还设有全国首个Hair Bar护发吧,为消费者提供头皮检测及护理全方案。更有全新头部按摩及时尚发型打造单品,不容错过:SHISEIDO PROFESSIONAL资生堂专业美发护理道头皮生机系列温和护理,唤醒轻盈蓬松的秀发魅力;SYSTEM PROFESSIONAL德研丝秀发焕能修护液修护受损发质,助你从头焕发美力新生。


  同时,全新家居香氛品类强势来袭。CHA LING茶灵香氛烛(全新限量款)释放阵阵怡人茶花气息,于氤氲香气中领你走进一片清幽的林中幻境。

image009

  (图:丝芙兰三里屯太古里旗舰店 - 家居香氛区)


  此外,门店2楼更有一众独家品牌带来满满的当季护肤干货,任你挑选:PTR彼得罗夫香薰清凉面膜净澈洁肤,保持肌肤通透匀净;WEI蔚蓝之美沁莲莹润强韧乳液融合天然植物精粹与卓效保湿成分,层层润泽肌底;LANCASTER兰嘉丝汀多维光盾淡斑亮颜防晒乳SPF50+ PA++++蕴含多重焕亮成分与专利全光谱防晒科技,于骄阳下呵护娇嫩亮颜。


  犒劳自己的同时,也别忘了宠爱亲朋好友。太古里旗舰店精心打造全新美礼专区,让你轻松挑选满载诚意的丝家礼盒,表达你的万千心意,为生活更添仪式感与点点温情。


  1楼的彩妆区更是你不容错过的快乐星球!新晋入驻丝芙兰的高定彩妆品牌Gucci Beauty古驰大胆演绎玩色主义,助力塑造百变复古风格;Sephora Collection丝芙兰蔻驰联名系列融入俏皮的恐龙、鲨鱼及独角兽等萌趣形象,辅以温柔优雅的山茶花,带来玩趣美妆的无限畅想。


  “香氛大本营”丝芙兰此次又带来焕新升级的Fragrance Studio美力探氛站 2.0。在色彩心理学基础上,消费者可通过体感互动技术完成趣味心理测试,揭晓自己的真命天“香”。你亦可邂逅国内首个丝芙兰精选香氛买手区,一站式解锁丝家热门的大牌及小众香水单品,瞬移般抵达热门品牌香氛的秀场前沿。无论是象征着时髦混搭精神的Miu Miu缪缪霓裳时装香水系列,或是馥郁纷繁的LOEWE罗意威彩虹香水系列,各式曼妙馨香都能在此悉数收获。


  值此新店开业之际,全新升级的丝芙兰中国会员俱乐部“丝芙兰美力派”更携多重钜惠,强势宠粉!即日起至5月21日,丝芙兰美力派会员莅临太古里旗舰店消费,可尊享多重专属礼遇。开业礼品、丰富满赠及双倍积分等丝家福利等你开启。

image011

  (图:丝芙兰全新数字化艺术旗舰店 - 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旗舰店)


  “一直以来,丝芙兰致力创新破界,为中国消费者呈现更多元的美,太古里旗舰店正是品牌在零售创新上的又一次成功实践。”LVMH-丝芙兰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冰女士表示,“我们欢迎消费者来到这家丝芙兰全新数字化艺术旗舰店,在艺术与科技和谐融汇的空间中亲身感知美的力量,发现并绽放专属于自己的美力!”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