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CPB肌肤之钥官宣THE9-陆柯燃成为

CPB肌肤之钥官宣THE9-陆柯燃成为钻光星推官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05-26 14:34:50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21年5月26日,殿堂级美妆奢品Clé de Peau Beauté肌肤之钥正式宣布,人气偶像女团成员THE9-陆柯燃成为「CPB肌肤之钥钻光星推官」,以「星」生偶像的光耀力量与 CPB肌肤之钥共同开启肌肤的臻美焕变旅程,绽放闪耀的年轻光采。

image001


  作为新生代女团成员,THE9-陆柯燃始终以特立独行的风格,出众非凡的实力,自信从容,坚定向前。如闪耀的钻石光芒,璀璨夺目。以独到的智慧,完美演绎。为每一位女性分享「焕活新生,步步皆精致」的护肤信念。正如品牌所推崇的「智慧、精致、不妥协」的理念,由内到外展现坚定的自信光耀力量,迎光而上,诠释未来的每个晶璨时刻。给肌肤带来至臻的奢宠体验,绽放焕美光采。


  从品牌创立至今,CPB肌肤之钥不断地凝聚最先进的肌肤研究理论,及最尖端精研科技成分,致力于为全球女性带来精致的护肤体验。钻光星推官THE9-陆柯燃也将与CPB肌肤之钥携手开启肌肤精致进阶之旅,一探索更多钻光闪耀的未来。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