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Little Freddie (小皮) 携手 Fut

Little Freddie (小皮) 携手 FuturMaster,打造供应链数字化平台

作者:info@prnasia.com来源:FuturMaster时间:2021-06-03 20:00:05编辑:Ails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北京2021年6月3日 /美通社/ -- 英国有机婴童食品品牌 Little Freddie (小皮) 与FuturMaster达成战略合作,并于近日正式启动供应链计划系统项目。

项目启动会于5月26日在深圳举行。Little Freddie (小皮) 供应链总监 Danny XIE、IT 负责人 Brady LAN、项目经理 Jhony WANG、FuturMaster项目经理李伯暄及双方项目团队共同出席。

项目启动会


项目启动会

会上,Little Freddie(小皮)创始人及CEO Piers Buck(白毅德)和 FuturMaster 创始人及CEO 周波博士分别发来寄语,表达了对项目的美好祝愿和高度期待。

Little Freddie(小皮)将通过此次合作,利用FuturMaster解决方案,实现供应链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白毅德表示,“希望项目团队在 FuturMaster 解决方案的助力下进一步提升供应链管理能力,确保产品可得性和新鲜度,为公司在市场中赢得竞争优势。

FuturMaster 创始人及 CEO 周波博士在谈及此次合作时说到:”供应链计划是一个需要持续改善的领域,希望双方团队能够拥抱变化、精诚合作,利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行业经验,共同为小皮的供应链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Little Freddie (小皮) 本着从“父母之心”出发,以“为宝宝提供天然、美味和健康的食物”为理念,主营无添加、健康营养的有机婴童食品。自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深受消费者欢迎,迅速成为国内婴童辅食领域的头部品牌。

Little Freddie(小皮)产品


Little Freddie(小皮)产品

本期项目囊括了小皮旗下所有成品。覆盖全球所有供应网络。项目采用 FuturMaster数字化解决方案SaaS 服务 ,旨在建立标准化统一计划平台,提升供应链敏捷响应能力。小皮将通过此次合作,借助系统智能优化,助力人工决策,提高计划的质量和效率。

小皮供应链总监Danny XIE表示,“供应链数字化是小皮企业战略目标的重要一环,计划又是其中的核心部分。我们将利用 FuturMaster 团队的专业和远见,让计划运作更加透明清晰,建立数据驱动的高效决策方式。”

“作为快速增长型企业,小皮面临着日益复杂的供应链及庞大数据量所带来的挑战。产品可得性和新鲜度对于小皮来说至关重要。我们希望借助 FuturMaster 解决方案,在确保产品可得性的同时优化库存,以最优成本向前端团队按时交付最新鲜的产品。”小皮高级供需计划经理Ted LI 说。

关于 Little Freddie(小皮) :

Little Freddie(小皮)是来自英国的有机婴童食品品牌。自创办以来深受妈妈们的喜爱与信赖,创始人从父母之心出发,以挑剔的标准全球寻味好食材,带给孩子们与自然最为贴近的美味。

Little Freddie(小皮)的总部位于伦敦,中国办公室位于深圳。

https://littlefreddie.com/ 

关于 FuturMaster

深耕供应链计划、促销管理和优化领域,FuturMaster 致力于通过提供端到端供应链计划和产销协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卓越服务及收入和利润的增长。

26年来,公司助力多个食品、化妆品、医疗和消费品等行业的大型跨国集团完成供应链数字化转型。目前,公司在全球 90 多个国家拥有 600 多位客户, 包括银鹭集团、达能脉动、华润雪花啤酒、蓝月亮集团、欧莱雅集团、喜力集团、玛氏皇誉宠物和赛诺菲集团等。

FuturMaster 总部位于法国,在英国、中国和新加坡设有分公司,在德国、澳大利亚和巴西均有经销商。

www.futurmaster.com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