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Beauty星八客>KIMISS发布0秒护发时代调研:当代

KIMISS发布0秒护发时代调研:当代年轻人的护发首选

作者:马天宇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06-16 06:00:04编辑:Ails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所谓“撩人撩男神“,蜜糖觉得撩的一定是头发!

图片

柔顺的发丝一下撩进了心里。

当然,发质不能掉链子,要是像这样干枯毛躁的头发不但不会撩来男神,还有可能把人吓跑。

图片

虽然说决定发质的多半是遗传,但随着大家对美追求的不断提高,天然的黑长直早已无法满足了,频繁的染烫早已让我们的头发失去了原本的健康。

图片

干枯、分叉、毛躁、脱发等等问题一涌而来,本就稀少的发量更是严重告急,响起了警报。

对于头发受损状态的不同,人们开始逐渐重视起秀发健康,护发产品的需求量也开始加大。快速又有效的护发需求成为了生活中的刚需!

902756444403925064

因此,KIMISS闺蜜联合TSUBAKI丝蓓绮共同发布——0秒护发时代调研。

KIMISS闺蜜根据网友试用、口碑、成分等方面评选出最具人气护发产品TOP1丝蓓绮金发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看完这份最具权威的护发调研,同为发质受损星人的你有没有想要剁手购买的冲动!记得把使用感受写在评论区,传递更多有效干货!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