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无惧紫外线,做你的隐形保护伞—

无惧紫外线,做你的隐形保护伞——希芸清新冰爽防晒喷雾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06-18 13:50:46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伴随着气温逐渐攀升,高温防晒季也即将来临。近些年,愈发多人意识到防晒的重要性,除却普遍认知的预防晒黑以外,紫外线引起的肌肤衰老问题也成为当下年轻人的关注重点。

  中国美妆品牌SYRINX希芸汇集前沿的尖端科技,重磅推出防晒家族新成员——希芸清新冰爽防晒喷雾。专业防晒,持久防护,清爽一夏。

20210618133946


  专业防晒配方SPF 50+,PA+++

  采用的是物理+化学相结合的配方,其中物理防晒剂的表面是经过处理的,所以粒径更小更均匀,能更好的分散在油相中,减少其团聚现象,使其均匀分散,细腻服帖不假白。同时搭配四个化学防晒剂组合,成熟且经过验证的组合。即在含量最低的情况,达到良好的肤感,以及更高的防晒值。从而达到全波段防晒,满足日常的防晒需求。

20210618133951


  防水防汗,持久防护

  经过测试,希芸清新冰爽防晒喷雾有很好的防水防汗效果,即使是全身泡水的浴后,防晒值也能达到SPF41,PA+++,一般身体防晒都很难做到,防水效果非常好。海岛旅行或一整天要在室外活动都不怕脱妆。

  质地轻盈透气,清爽不油腻

  希芸清新冰爽防晒喷雾采用High Dispersion system(高分散系统),选用表面处理后的物理防晒剂氧化锌和二氧化钛,可以更好的分散在油相中,减少其团聚现象,使其均匀分散,细腻服帖不假白,轻盈透气不厚重。而其在防晒达到高倍防晒指数的情况下,也能够做到清爽无负担。为约会出门节约了大量时间,带出门补妆也快速有效。

20210618133956


  一物两用,防晒又亮肤

  希芸清新冰爽防晒喷雾加入烟酰胺,可有效抑制黑色素向角质层移动,形成斑点,由内焕亮肌肤。而且特别添加腺苷作为抗衰老导入体,补充肌肤能量,显著改善皮肤的弹性,促进皮肤细胞代谢,防止皮肤组织松弛,重新组织皮肤结构,使肌肤通过收紧、收细毛孔而恢复弹性。

  选用表面处理后的物理防晒剂二氧化钛和氧化锌,可以即时提亮肤色,使肤色更加净透。还可以作为身体素颜霜使用,不仅防晒还可以让皮肤亮了好几度。只需要喷一喷,快速搞定,就像肌肤本身的亮白肤色。

  防晒防的不是季节,而是紫外线。紫外线一年四季都存在,所以一年365天防晒都不能间断。希芸清新冰爽防晒喷雾带您全身防护,无惧紫外线。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