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完美日记「珍珠」锁妆散粉上新 打

完美日记「珍珠」锁妆散粉上新 打造超越传统的定向控油夏日妆容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07-21 11:17:36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经得起夏季阳光考验的质感妆容往往离不开一款优秀的定妆产品,而妆容持久的核心关键词只是控油吗?中国新时尚美妆品牌完美日记突破推出的「珍珠」锁妆散粉,摆脱了「强力控油」这一对于散粉功效千篇一律的传统答案,创新研制出定向控油、持久锁妆、超越传统的定妆产品,SmartLOCK?专研锁妆因子打造吸油不吸妆、细腻无油光的的美丽续航新法则。

image001


  完美日记「珍珠」锁妆散粉专研锁妆因子定向控油 创造超越性吸油不吸妆新体验
  炎热夏季来袭,控油的定妆产品必不可少,无“油”自然妆效也一直被视为夏季定妆的最优解。完美日记研究发现,皮肤分泌的油脂是导致底妆脱妆和氧化的主要因素之一,同时底妆产品所含油脂往往有着保湿和保持底妆服帖的作用。而普通的定妆产品在带走皮肤油脂的同时,也带走了底妆产品中该有的油脂,从而会导致定妆之后底妆斑驳、拔干、卡纹和不服帖等问题。所以如何“智能”识别不同油分进行吸附,成为研发的重点。


  基于对散粉产品痛点的深入洞察,完美日记全新推出「珍珠」锁妆散粉。逸仙电商Open Lab联合中国科学院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重点实验室专研的控油因子SmartLOCK,可定向吸附皮肤分泌的多余油脂,同时保留底妆产品里的有效油分,吸油不吸妆,实现精准定向控油,保持妆面完整性的同时解决拔干卡纹等问题,轻松定格清爽焕亮的柔雾妆效。同时,「珍珠」锁妆散粉添加超强抗氧化成分富勒烯,有效保证了底妆的抗氧化力,妆容长效透亮,无惧暗沉,锁妆更安心。

image003


  完美日记「珍珠」锁妆散粉在精准控油,持久锁妆之余,还添加了珍贵稀有的大溪地珍珠提取物养肤成分,其中所蕴含的丰富氨基酸及微量元素等有效活性成分协同定妆功效一起作用于肌底,给予肌肤持续滋养,维持水油平衡,解决定妆拔干的历史性困扰。


  为了确保粉质细腻不卡粉,「珍珠」锁妆散粉采用了三重粉体处理技术,包括国际领先的高科技气流研磨技术,粉体包裹技术和粒子复合结构,通过对每一颗粉体粒径的严格把控,确保粉体精细如雾,轻盈贴合底妆,宛若天生好肤色。

image005


  逸仙电商Open Lab千人盲测升级产品力 「珍珠」锁妆散粉凭实力出色
  完美日记依托母公司逸仙电商Open Lab超强研发实力,以远超市场的严苛标准,采用中日法的领先国际技术研发出「珍珠」锁妆散粉。为确保打造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在「珍珠」锁妆散粉真正面市之前,逸仙Open Lab邀请300多位测评官进行10多场高温高湿的感官实验,真正模拟夏日出油出汗场景,开展8小时持妆“极限挑战”以克服反季开发问题。与此同时,完美日记号召千名专业彩妆人士与消费者进行实测挑战,根据收回的5000+份产品盲测反馈,研发团队共进行了100+轮配方实时动态调整,贴合消费者需求,精益求精不断升级产品力,每一步只为更出色。

image007


  完美日记对于品质细节的严苛把控同样体现在卓越的取粉工艺之中,双层细密弹性滤网帮助精准控制释粉量,进行10多轮网布飞粉适配测试,多次调整只为了给消费者带来取粉适量,上妆不飞粉的使用体验。另外,搭配定制完美日记珍珠绒TM粉扑,细腻柔软,均匀释粉,上脸亲肤轻柔。

image009


  夏日炎炎,完美日记「珍珠」锁妆散粉突破传统散粉定妆效果的边界,专研锁妆因子精准直击消费者夏季定妆痛点,产品力不断升级优化带给长效持妆更多可能,重新定义长效锁妆、清透整天的持妆体验。未来,完美日记将持续深度洞察需求,精准提升产品力与研发实力,为创造出消费者期待的“高品质、有创意、带惊喜感”的产品而不懈努力,让人人皆可轻松变美。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