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于成都揭幕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07-25 20:02:17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DSC01830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四日,《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CHRISTIAN DIOR: DESIGNER OF DREAMS)展览于成都当代美术馆(MOCA)正式揭幕。这场凝聚艺术与时尚的匠心之旅,再次登陆中国,令在场宾客沉浸于迪奥隽永的风格魅力之中。

DSC01766
DSC01787 copie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先后在巴黎装饰艺术博物馆( MUSÉE DES ARTS DÉCORATIFS)、伦敦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 VICTORIA & ALBERT MUSEUM)以及上海龙美术馆西岸馆 1 成功举办。如今,该回顾展以崭新面貌登陆成都当代美术馆(MOCA),由置景师娜塔丽·克利尼耶(NATHALIE CRINIÈRE)精心设计,以全新的叙事场景,致敬品牌创立七十余年来始终秉承的创意激情。展览以蒙田大道三十号为起点,引领观众回溯造梦之源,继而深入领略以不同维度精心打造的丰富世界。共涵盖十一个超越时空的非凡主题,讴歌这座高级时装屋的传奇历程。并以与迪奥有着不解之缘的中国文化为切入点,致敬世界文化。

赵丽颖

赵丽颖

罗云熙

罗云熙

王子文

王子文

景甜

景甜

王丽坤

王丽坤

韩东君

韩东君

刘雨昕

刘雨昕

冯德伦

冯德伦

  开幕现场闪耀璀璨星光,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赵丽颖,迪奥中国区珠宝大使罗云熙,迪奥中国彩妆大使王子文,迪奥中国护肤大使景甜,迪奥中国花秘瑰萃形象大使王丽坤,迪奥中国香氛世家大使韩东君,迪奥中国品牌挚友 THE9-刘雨昕,著名导演冯德伦,均身着迪奥礼服齐聚开幕现场。

DSC01751副本


  本次展览将于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五日至九月七日向公众开放,以迪奥梦幻之名,开启一场回溯经典、礼赞当下的奇幻旅程。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