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Comper康铂:用医疗科技定义护肤

Comper康铂:用医疗科技定义护肤新公式,让消费者为看得见的结果买单

作者:马天宇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07-28 11:11:31编辑:km_matianyu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随着国妆产业的崛起,国人对于追求美的需求越来越大,甚至得到了市场空前的重视。同时带动了一个又一个新型产业的快速崛起,例如最近开始快速发展的家用美容仪产业。

3


  打开小红书、抖音、淘宝直播等平台,相信「美容仪」这个产品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虽然目前在中国美容仪的渗透率在天猫仅有0.5%,京东有3%,而在成熟市场里日本的渗透率是11%,美国是20%。因此有很多投资者和创业者都看上了这块“肥肉”。

 

  家用美容仪的普及,随之而来的就是美容仪产品的多样化和产品参差不齐的定价,这不仅让消费者和业内人士有了一个共同的疑问:美容仪到底有没有用?

 

  在中国美容仪品牌Comper康铂看来,效果必然是有的。

 

  今年的6月份,整个美容美体仪器大类目里,除初普、宙斯等国际一线品牌外,Comper康铂是销量最高的国货品牌,也是唯一入榜的国产美容仪品牌,进入天猫618美容美体仪器品牌TOP10。

de883ca8a966485489f6f6bb4d8a78e6


  这都是因为Comper康铂是唯一一家拥有自有工厂,并且拿到美国欧洲和中国三地药监局标准,代表最高安全和有效的认证的美容仪企业。

 

  这不仅可以提高产品的品质,同样能够对消费者负责,保证使用的效果肉眼可见,为消费者提供更良心的产品。

 

  品控方面,Comper康铂同样生产了唯一一个装有内外双温控,避免使用者出现烫伤风险的产品;同时也是唯一一个可以将仪器与APP连接,根据消费者肤质的不同,有语音导航进行个人定制护肤方案的专业级产品。

 

  能做到如此贴心专业的私人服务,既可以带给消费者很好的使用体验还能够让消费者坚持使用而不是用几次之后直接“吃灰”。

11

  能做到如此多的唯一和专业,是因为Comper康铂的创始人杜涵就出身于首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科,在天坛医院实习后,在2015年成立了集医疗和护肤于一体的Comper康铂公司。

 

  既是医生又是创始人,杜涵想把现在越来越美妆化的美容仪市场改一改风向,用科技和医疗的思路做产品,将美容仪的工作原理直观的告诉消费者,让消费者为结果买单而不是虚幻的概念,使其成为人生的第一台美容仪。这也是Comper康铂的品牌定位。

 

  让消费者读懂原理,这就避免了一些盲目跟风扰乱市场的品牌加入。让消费者如实了解自己真实的皮肤状态和不同工作原理的美容仪所带来的功效差异,了解什么是智商税产品,什么是真正有效的美容仪。最简单的区分就是使用的被美国FDA或中国药监局认定为医疗级,那就是有效的。

 

  为此,Comper康铂在目前主打产品大眼仔(Comper智能美容仪)中做了很多技术改进和调整。

16

  加大探头功率,在市面上美容仪还停留在9瓦时,大眼仔已经做到了24瓦,射频、微电流、光疗与震动导入技术智能组合,15分钟就可以完成全脸按摩,快速模式5分钟醒肤也可以让整个脸变的更紧致,这都是因为大功率大探头导致的高效。

 

  作为唯一手机级别的防水等级也避免了难清洗。APP傻瓜式操作避免了难操作,看不到效果的情况

 

为了防止出现前期效果明显后期效果减弱,肌肉产生记忆的问题,Comper康铂的产品做到可以选择不同的波形,换不同的频次去刺激皮肤,让肌肉永远在被动运动中。

 

  打造大眼仔美容仪「超级单品」,针对不同层次、不同需求,可以有不同的使用效果,一个产品可以照顾到包括身体、面部、眼周、脖颈等多个身体部位,不用分别生产多个产品。

12

  在宣传营销方面,Comper康铂也从未进行过“铺天盖地”式营销,无论是在KOL达人合作还是明星代言人选择,都不会被当下的“流量”左右,依旧会选择与品牌理念契合的人物。

 

  例如选择潘雨润、张凯毅、张沫凡这种专业素质过硬的博主,比起纯带货,Comper康铂更希望让博主为消费者进行理念科普和讲解。

 

  代言人方面,今年七月Comper康铂才官宣了首位女性代言人——周也。

14


  第一个代言人对于消费者而言是BRAND FACE,这个品牌形象的建立甚至高于带货的需要。Comper康铂的消费者群体是偏年轻的独立女性,能够独立思考的人,不会是盲目买大牌或者整形女性。所以我们选择了中性、灵动、倔强且坚强的周也。她的中性高级脸符合现代女性追求自我的审美形象。

 

  总而言之,望眼看中国的美妆市场,家庭场景的医疗器械普及一定是未来的主流趋势,因此Comper康铂的目标就是致力于三年内家庭护理变的仪器化。同时也会创造出更好的、对女性护肤更有帮助的美容仪器。

 

  在消费者意识逐步提升,护肤相关知识越来越专业的今天,将产品打入消费者心中成为超级爆款,依旧需要创始人脚踏实地一步步做好产品、技术研发、供应链、渠道和品牌。

15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