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FILA斐乐ICONA先锋系列迷彩GARA正

FILA斐乐ICONA先锋系列迷彩GARA正式发布

作者:info@prnasia.com来源:FILA 斐乐时间:2021-08-26 22:00:04编辑:Ails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超限定激罕袭来,#高奢必备迷彩GARA#

厦门2021年8月26日 /美通社/ -- 2021年8月28日,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正式发布全新限量ICONA先锋系列的迷彩GARA,将经典高奢潮流迷彩元素注入其中,致敬创立于1911年的FILA百年先锋时尚精神。全新FILA迷彩GARA将于9月12日正式在线下特选门店发售,该鞋款超限量1911双,并将1911个烫金编码标记于鞋面,使每一双都独一无二。

FILA ICONA先锋系列限量款迷彩GARA


FILA ICONA先锋系列限量款迷彩GARA

每双鞋鞋舌与鞋头缝合处的皮料上均拥有金色唯一编码


每双鞋鞋舌与鞋头缝合处的皮料上均拥有金色唯一编码

本次限量发售的迷彩GARA鞋款源自FILA ICONA先锋系列GARA原型鞋款。该系列出自FILA 2021年全新高端时尚生活方式产品线,整体设计秉承大胆与创新的理念,敏锐捕捉时尚元素,是FILA专为时尚达人打造高端品质的运动时尚鞋品,一经面世就受到全球运动及潮流人士的追捧。FILA ICONA的迷彩GARA是意大利籍设计师Michele Torresi从极具探索精神的军队降落伞包中捕获灵感,将经典高奢潮流元素“迷彩”注入百年意式基因。在色彩搭配上,大胆采用了经典的“丛林迷彩”与“意大利阳光橙”碰撞的绝妙配色,将FILA百年来不断探索的先锋精神再一次发挥到极致,呈现连接未来与迷彩的艺术,激励穿着者在都市丛林的冒险中积极探索、勇敢开拓。

彩色FILA ICONA LOGO是FILA GARA限量款的身份象征


彩色FILA ICONA LOGO是FILA GARA限量款的身份象征

透过设计师Michele Torresi的美学构想, FILA的迷彩GARA从一双时尚运动鞋升华为一件融合多样灵魂的艺术品,完美诠释时尚、大胆、前卫风格,充分表达了其“在矛盾的平衡中寻求美”的设计哲学,展现了FILA ICONA 先锋系列不断挑战设计的可能性。鞋舌上专属的彩色ICONA LOGO的运用,更赋予FILA的迷彩GARA高奢的独特珍藏价值。鞋盒内附有限量收藏卡片1张和限量迷彩收纳袋1支,在黑色特殊限量FILA ICONA鞋盒的包裹下,带来最佳收藏体验。

黑色特殊限量鞋盒内配有限量迷彩收藏袋和限量收藏卡片1张


黑色特殊限量鞋盒内配有限量迷彩收藏袋和限量收藏卡片1张

作为首个进入米兰时装周的运动品牌,优雅运动风尚一直根植于FILA品牌的基因中。FILA品牌一直都是专业和时尚的代名词,其不仅使用各式新型的科技面料,而且兼具实用与设计美感。2021年FILA选择在暨品牌创立110周年之际,打造限定1911双的迷彩GARA,这不仅寓意着品牌诞生的年份,更代表了FILA品牌自创始之初即坚持融合创新,不断从广泛视角进行探索与试验的先锋精神。

近日艺术家花臂老王根据其本人形象设计艺术装置,诠释其对迷彩GARA的喜爱


近日艺术家花臂老王根据其本人形象设计艺术装置,诠释其对迷彩GARA的喜爱

全新限量ICONA先锋系列GARA迷彩鞋将于9月12日正式在线下特选门店发售,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品牌官方网站:,FILA 品牌官方微博@FILA,FILA品牌官方微信,及天猫FILA官方旗舰店,解锁更多相关产品信息。

全新FILA ICONA先锋系列迷彩GARA鞋款发售细则如下:

9月1日-9月4日,FILA官方 x 得物APP 限量独家首发,抢“0001”先锋一号;

9月5日-9月10日,天猫 FILA官方旗舰店 限量发售,抢“0099/0618/1111”狂欢编码;

9月12日-18日,FILA官方特选门店 限量发售,抢“0110/1911”FILA 110周年纪念编码。

**详情关注上述平台/渠道

关于 FILA

百年运动时尚品牌FILA创建于 1911 年意大利Biella小镇,是FILA兄弟创立的一家纺织和针织的服装企业。上世纪七十年代,为配合多元化发展,FILA 转向运动服饰,先后开发了网球、高尔夫、健身、滑雪、登山、篮球等系列。 FILA 产品现行销于意大利、英国、德国、法国、美国、中国、日本、韩国、巴西、俄罗斯等三十多国家。

1982 年FILA兄弟在中国成功注册 FILA 商标,2009年安踏集团收购 FILA品牌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 (仅限商业谈判结果,不包括中国台湾,以下简称FILA中国)的商标运营权,并于 2017 年获得新加坡地区的商标运营权。收购后,FILA 产品、销售、明星等资源方面均坚持独立运作,将运动、生活、时尚结合起来,专注于时尚运动。定位于高级运动时装,FILA 中国秉承“LIVE YOUR ELE-GANCE 身悦动 心优雅”的品牌理念,颠覆传统运动形象,以意式优雅风格传递百年不变的热情与活力,并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的美誉。此外,FILA 中国坚持国际化视野运营策略,与 FILA 全球运营团队保持紧密联系,且在全球拥有多个海外设计中心,最大化整合全球优质设计资源,同时,每年还会从国外进口 FILA 全球热销商品以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

在产品质量把控上,FILA 根据国家行业标准建立了严格的内控质量管理体系,从供应商管理、设计开发质量管理、生产质量管理、储运质量管理、销售质量管理全过程管理,以满足不断提升的消费者体验需求。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