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麦咖啡跨界多芬推出泡泡拿铁、咖

麦咖啡跨界多芬推出泡泡拿铁、咖啡味泡泡洗护系列, 全国13城“泡泡澡堂”主题店快乐冒泡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09-07 17:44:00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21年9月2日,上海)麦咖啡(McCafé) – 麦当劳旗下手工咖啡品牌,携手全球知名洗护品牌多芬(Dove),于近日发布好喝、好看、好玩的限时特调“泡泡拿铁”。多芬同步发售第一个给肌肤“喝”的咖啡泡泡系列:手摇拿铁咖啡香型沐浴泡泡及洗面奶。麦咖啡还在上海带来“泡泡澡堂”快闪店,并在全国13个城市推出麦咖啡“泡泡澡堂”主题店,呈现惊喜有趣的咖啡体验。

1. 【新闻图片】麦咖啡限时特调“泡泡拿铁”登陆全国逾1800家麦咖啡门店

  8月31日至9月14日,麦咖啡限时特调 “泡泡拿铁” 登陆全国逾1800家麦咖啡门店


  此次麦咖啡推出的“泡泡拿铁” 奶沫醇厚绵密,入口丝滑、层次丰富,喝一口仿佛置身于咖啡香四溢的泡泡浴池中,随产品还可获赠限量泡泡浴氛围贴纸。多芬以浓香带感的麦咖啡为灵感,独家研发的给肌肤“喝”的拿铁泡泡:咖啡香型沐浴泡泡和咖啡洗面奶,添加阿拉比卡咖啡豆精粹,现已在天猫小黑盒预售,并将于9月14日首发。活动期间,消费者在联合利华天猫旗舰店购买以上多芬产品,还可获赠价值百元的麦咖啡礼券。

2. 【新闻图片】购买泡泡拿铁可获赠限量泡泡浴氛围贴纸

  8月31日至9月14日,在麦咖啡购买泡泡拿铁还可获赠限量泡泡浴氛围贴纸


  麦咖啡“泡泡澡堂”快闪店位于上海浦东百联世纪购物中心,于9月3日起至9月21日每天10点至21点限时营业。消费者不仅能品尝新品“泡泡拿铁”,还能通过“泡泡淋浴”、“拿铁泡澡池”等互动装置,沉浸式体验“泡泡”带来的惊喜和乐趣,更有机会获得麦咖啡优惠券和品牌周边等限量礼品。
  用“拿铁”做个SPA,用“泡泡”调一杯特饮,麦咖啡和多芬一起,玩出全新感官体验,让味蕾和身体一起随时快乐“冒泡”。

3. 【新闻图片】麦咖啡“泡泡拿铁澡堂”快闪店

  麦咖啡“泡泡拿铁澡堂”快闪店位于上海浦东百联世纪购物中心中庭(上海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217号)


泡泡拿铁澡堂主题店名单

上海

百脑汇麦咖啡

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339号

北京

双井桥麦咖啡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65号富力广场

深圳

留仙洞麦咖啡

深圳市南山区创科路与打石一路交汇处云城D绿廊L1

广州

宝山大厦麦咖啡

广州市环市东路507-509号首层及二层

天津

民园麦咖啡

天津市和平区重庆道83号民园广场一层

杭州

杭州大厦501麦咖啡

杭州市江干区景昙路9号杭州大厦501麦当劳餐厅

苏州

方中街麦咖啡

苏州市工业园区东长路88号建屋产业园B1幢一层

南京

雨花世贸麦咖啡

南京市雨花台区安德门大街与宁双路交叉口世茂52+一楼

成都

王府井麦咖啡

成都市总府路15号王府井百货二楼

武汉

群星城麦咖啡

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120号

大连

鲁迅路麦咖啡

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9-1号

长沙

五一路平和堂麦咖啡

长沙市五一路与黄兴路交汇处平和堂一楼

福州

湖滨路麦咖啡

福州市鼓楼区湖滨路66号中福西湖花园1号楼C区C店面一层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