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Beautyberrykids2022:神秘的记忆

Beautyberrykids2022:神秘的记忆缎带,编织童年梦想珍藏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09-11 10:26:06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爱丽丝:“请问,离开这里我应该走哪条路呢?”
  猫:“这主要取决于你想去哪儿。”
  爱丽丝:“我并不在乎去哪儿。”
  猫:“那么,走哪条路都无关紧要了。”


——《爱丽丝梦游仙境》

未标题-1


  童话,往往是开启人生初期智慧的寓言,就像是孩子们第一件礼服,不止是一件漂亮的衣服,而是儿童审美启蒙最生活化的干预,是美育的重要起步。我们想去哪儿,决定了我们选择的道路,强势审美的引领,注定开启与审美相关的愉悦人生。Beautyberrykids儿童高级定制礼服一直以来都以“美育为先、让孩子跟自然对话”的设计理念为孩子们以及家长提供印象深刻的奇妙舞台。

未标题-2

  9月10日,19:00,Beautyberrykids2022春夏儿童高级定制礼服发布在751D·PARK东区故事D.live生活馆上演,设计师带你“梦游爱丽丝仙境”,本系列以精湛的技艺为儿童量身定制,呈现高级定制礼服,以童话故事衍生剪裁的创作灵感,强势审美引领,不仅创作出拟生自然般如花的礼服,更以设计引领审美教育,通过自然美、艺术美育社会美的途径对少年儿童进行情感陶冶、健康审美力的培养与健全人格的塑造。以设计之力打造童话仙境,让小模王们绽放在舞台中央,表达自我,共述“我与礼服的童话”!

未标题-4

  童趣而神秘的音乐、童真生动的表达,在绿色植物的包围下,置身梦游仙境。你似乎无法单纯将这场秀定义为时装发布,因为孩子们与礼服的高度契合,会让你产生一种“精灵现形”的错觉。似乎服装就是这些小家伙的皮肤,展现着不同的性格与魔力。本季,Beautyberrykids按童话发展阶段用不同面料来诠释:童话色彩的公主纱、宫廷织锦缎,真丝欧根缎、法国手工蕾丝、丝绒、压褶肌理纱、珠片刺绣面料,纯手工定制的独特让珠绣装饰、激光雕刻立体装饰、手工绢花都在森林秀场中“复活”一般,为我们打造了一个真切的童话王国。

未标题-3

  小超模阿布,身着立体裁剪的黑色花型礼服登场。精妙的立裁让你忍不住想去抚摸这朵丝滑的黑色花朵,神秘与灵动并存。小演员郭紫铭化身白马王子置身于爱丽丝的梦境森林,绅士与稚气同体。本季大秀中也不乏商业精英的孩子,家长们普遍认为,相比应试教育的按部就班,新生代们更需要美商的培养,在设计师精心营造的童话王国中,经历一次洗礼。正如席勒所说:“要使感性的人成为理性的人,首先要让他成为审美的人。”成功的家长更注重培养孩子美化世界的能力,更愿意为孩子们提供接触“美”的机会。

20210911101713

  王钰涛所打造的儿童高级定制礼服,最大的独特之处在于他价值观的传递并不止步于服装本身,而是以自己作为设计师的审美领悟和设计经验为青少年打造一个更为立体的“发现空间”,孩子们可以透过自然拟人化的服饰感受审美的引领与启迪。在“双减政策”的时代,我们正缺乏快速寓教于乐的途径,Beautyberrykids的出现是对这一“盲区”的填补,潜移默化中完成正确审美的确立和发展。2022年的春夏,我们用神秘的记忆缎带,编织童年的梦想珍藏!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