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Care Bears 爱心锁定 重磅推出20

Care Bears 爱心锁定 重磅推出2021年度限定小粉罐 向永远可爱的少女心致敬!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10-27 11:28:52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芭妮兰当家明星小粉罐,自2006年诞生至今,已热销15年,成为众多美妆爱好者必备和无限回购的卸妆产品。在这15周年之际,芭妮兰携手激萌IP形象——Care Bears爱心小熊,推出2021年度限定款小粉罐。今年冬季超强粉色来袭,锁住所有友友们的少女心,让卸妆时的心情都变得美妙起来!

BANILA CO 芭妮兰xCareBears 年度限定 mood


  粉色当道,唤起童年回忆


  Care Bears爱心小熊自1982年问世以来,以其软萌的形象和五彩缤纷的颜色深受大家喜爱,更是很多人的童年记忆。每一款爱心小熊都被赋予独特的使命,能捕捉和表达人类的不同情感。这与芭妮兰第五代卸妆膏「专肤专研」的理念不谋而合,作为清洁专家,芭妮兰始终关心不同肤质因环境、季节变化等引发的肌肤情绪,致力于满足所有肤质的卸妆需求。
  芭妮兰小粉罐作为许多友友们的首选款,在这个冬季率先与爱心小熊中的人气王Cheer Bear「粉粉」联合,一起助你轻松卸妆,每天都能迸发少女心。

BANILA CO 芭妮兰xCareBears 年度限定 代言人


BANILA CO x Care Bears限定款卸妆膏
100ml / 148元 50ml / 98元


  「养肤级」卸妆,秒乳化,深彻净颜


  芭妮兰第五代卸妆膏不含矿物油、6种Paraben、酒精和人工色素,9大无添加安全成分,敏感肌和孕妇都可安心使用。芭妮兰独家Zero Balance Technology,深彻净颜秒乳化,轻松卸除浓妆和防水妆,并带走25.1%的黑头和91.5%的PM2.5。富含比利时矿物温泉水&西印度樱桃,卸妆同时为肌肤注入天然植萃保湿修复力,卸后水润不紧绷,「卸妆」&「养肤」二合一!
  BANILA CO x Care Bears限定款卸妆膏于2021年10月20日在芭妮兰天猫官方旗舰店(banilacohzp.tmall.com)发售,线下在 WOW COLOUR和SASA门店均有销售,更多卸妆惊喜等你来发现。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