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奢享御龄 不惧岁月 —梦妆菁致视

奢享御龄 不惧岁月 —梦妆菁致视黄醇御龄系列上市,开启奢享御龄方案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10-28 10:28:06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是什么决定了你的视觉年龄?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在2018 IFSCC年度发表的利用眼动追踪评估亚洲女性对衰老认知的研究显示[《A study on the perception of 4-year aging in Asian middle-aged women using eye tracking method》by AMOERPACIFIC on 2018 IFSCC],让观察者看同一个人4年前后的面部对比照片,在极短的14.42秒内,观察者的视线轨迹为由面部中心到外侧。换言之,当别人看到你的脸约15秒,就能通过额头纹、鱼尾纹、法令纹来判断你的视觉年龄。由此,要改变视觉年龄,抗皱尤为重要。2021年9月,梦妆重磅推出全新进口——菁致视黄醇御龄系列,其蕴含的臻A醇,除了能针对性抗皱,也能同步改善松弛、粗糙、干燥等肌肤问题,带来御龄奢享体验。

Golden Reti-A(Sub)

  【梦妆菁致视黄醇御龄系列】

  梦妆多年潜心研究成果——臻A醇™ 

  维生素A及相关衍生物,是公认能有效抗皱的成分之一。由维A酸衍生出的视黄醇成分,也是近几年来逐渐站在风口浪尖的热门抗皱成分之一,但它一方面接触空气容易氧化失活,另一方面也存在容易导致皮肤干燥、蜕皮乃至过敏的刺激性。为了应对视黄醇的2大“短板”,梦妆采用双重包裹技术来应对,臻A醇因此诞生!


  臻A醇的核心是德国产95%高纯度视黄醇,外部双层包裹,其中一层是抗氧化成分[ 指3-o-乙基抗坏血酸,维他命C诱导体],蕴含水溶性&脂溶性抗氧化成分,水油双相稳定,防止核心95%纯视黄醇成分氧化,稳定功效。另一层是低分子胶原蛋白成分[ 指水解胶原],温和亲肤促进吸收,降低视黄醇的刺激性,并有助于补充肌肤日益流失的胶原蛋白,使得臻A醇直达肌底[ 指表皮层的肌底层],促进胶原蛋白再生[ 指原料功效,实际产品使用功效因人而异],帮助攻克皱纹难题。

  “植物黄金”藏红花和蜂王浆,强韧赋活
  藏红花能改善暗沉、细腻肤质、提升弹力。原产于法国的蜂王浆,修护肌肤、强化皮肤屏障,打造润泽、晶莹剔透的肌肤。

7308c88dcfdcdfeea2c291a3e5bbf8f

  【连续使用4周,可帮助改善8大皱纹】

  功效报告针对菁致视黄醇御龄皱纹密集修护霜,数据来自第三方公司,2020年10月6日~11月5日选取的32名韩国37-58岁女性,第一周低剂量建立耐受后,第二周起每日晚上使用一次,并搭配使用基础保湿和防晒产品,连续使用4周的实验报告,仪器评估之前,受试者首先在温度20~25℃ 、 湿度 40~60%的恒温恒湿等候室等待30分钟。其中毛孔纹理纹、眉间纹、抬头纹为皱纹面积数据,鱼尾纹、眼下纹、法令纹、颈纹、木偶纹为皱纹数量数据。实验数据仅供参考,实际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9375ba8485451c630fa3a7128657bc5

【跨越护肤品瓶颈期,越用越爱】


  梦妆菁致视黄醇御龄系列
  该系列5支产品添加不同浓度的臻A醇,水润滋养,令肌肤强韧光滑,释放充盈保湿效果 ,逐一改善皱纹、松弛、粗糙、干燥问题。“臻A霜”[ 指菁致视黄醇御龄精粹霜]蕴含4.6%臻A醇,质地易延展,滋润成膜,是初次体验视黄醇成分入门级的选择 “臻A小金管”眼霜[ 指菁致视黄醇御龄皱纹密集修护霜]含6%臻A醇+,集中护理包括鱼尾纹在内的皱纹部位,帮助改善岁月痕迹,令肌肤水嫩、光滑、紧致、饱满、强韧。
  8月起登陆线下百货专柜,梦妆邀你体验菁致视黄醇御龄系列的抗皱实力!专研护肤科技,悉心探索美肤奥秘,让时光为你驻留,绽放自信光彩。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